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市四院北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获全国百强

来源:济南日报 2017-11-15 12: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杨晨 兰萃 通讯员 尹珊珊)日前,第十二届中国社区卫生服务发展论坛在成都召开,会上,国家卫生计生委基层卫生司副司长诸宏明宣读了《关于发布2017年全国百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名单的通知》,全省共有7家基层医疗机构上榜,市四院北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荣登榜单。

近年来,北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市四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居民的需求就是我们的工作”为服务理念,深入开展“两好一满意”和“讲文明、树新风、创品牌”活动,取得了突出成绩,赢得了社区居民和社会的广泛赞誉,被人们称为社区居民的“健康守护神”。中心为“山东省社区卫生服务示范中心”“省级示范预防接种门诊”,先后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巾帼文明岗”等40余项荣誉。

新闻推荐

成都: 文化创意成经济发展新增长点

新华社成都11月14日电(记者董小红)“创意设计与传统产业相结合,为产品或服务提供了一般实用价值之外的文化附加值,最终提升产品的经济价值,从而产生独特的品牌、品质、品位。”成都宽窄美食投资有限公...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四院北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获全国百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