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冒充摄影大师、官二代骗财骗色 北京男多地行骗 到成都被抓

来源:成都晚报 2018-01-19 06:31   https://www.yybnet.net/

被北京警方通缉,一男子边逃窜边冒充摄影大师、官二代、富二代等,在成都骗财骗色。记者昨日从市公安局获悉,目前成都警方已将该男子绳之以法。经查,该男子为北京市人,仅有初中学历。

2017年12月6日下午,成都警方接到报警,武侯区某贸易有限公司被一名自称“董洪涛”的男子骗走价值70余万元的数码相机等摄影器材设备。经警方专案组侦查,犯罪嫌疑人董某先后在云南昆明、成都青羊、武侯等地,以交友为名在婚恋交友网站、摄影爱好者微信群等平台上骗取他人钱财。12月26日,专案组成功在重庆将其抓获,起获部分赃款和赃物。

办案民警介绍,该男子扮成摄影大师后,经常在各地的摄影爱好者圈子中以组织各种活动为由,让每位爱好者筹钱参与,剩余的钱全供自己花销。同时,在各种摄影展览中瞄准摄影厂商,以拍摄各类模特、邀请其赞助器材为由,将摄影器材骗走后贱卖。

董某还冒充官二代、富二代等身份,对成都多名女性进行骗色。民警介绍,董某在成都租下一套豪宅,以此骗取女性,除了骗色,还骗取女性的银行卡密码等,总共骗取了近10万元。现初步查实,嫌疑人董某涉及成都、北京、青岛、昆明、西安等地的诈骗案件共20余件,涉案金额共计100余万元。目前,董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审查中。

成都晚报记者 李晨

新闻推荐

加快发展基于互联网的健康医疗服务 让市民更加放心安全方便就医 罗强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互联网+医疗”工作

本报讯(记者黄鹏)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互联网+医疗”工作,推动健康成都战略和“互联网+医疗”规划加快落地实施、“互联网+医疗”产业做大做强,让群众更加放心、安全...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冒充摄影大师、官二代骗财骗色 北京男多地行骗 到成都被抓)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