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今年锦江区将推出19宗土地供应 涉天府锦城、白鹭湾、东村等重点区域

来源:成都晚报 2018-03-13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成都晚报记者从2018年锦江区重点项目推介会上获悉,为大力建设“新经济高地、国际化城区”,今年锦江区将推出19宗,共计940.46亩土地供应。其中包含17宗住宅地块和2宗商业地块,涉及天府锦城、白鹭湾、东村等重点区域,以此吸引更多优秀企业投资。

记者了解到,今年,锦江区将大力构建“1+1+3”产业体系。大力发展以共享经济、平台经济、体验经济为主的新经济,以全国总部、区域总部、功能总部为主的总部经济;构建以品质商业、高端商务、时尚消费为主的商业商务,以金融安全、消费金融、外资金融为主的金融服务,以现代传媒、创意设计、原创艺术为主的文化创意的三大产业生态圈。据悉,在发展总部经济上,将重点招商管理总部、投融资总部、研发总部、生产总部、销售总部和金融、制造、信息产业、文化传媒等传统优势行业总部,同时重点围绕大型龙头企业形成的专业服务总部以及电子商务、互联网经济等新兴企业总部;发展新经济方面,重点招商电子商务、信息安全、检验检测、虚拟现实、节能环保等新兴服务业,生命健康、智能产品、智能服务等未来产业,平台经济、共享经济等新经济形态,社交网络、移动应用、大数据应用人工智能等新兴领域。

记者在推介会上获悉,为吸引知名企业投资锦江、落户锦江,2018年锦江区将推出天府锦城片区、白鹭湾片区、东村片区等19宗约940亩土地上市,“这些地块有的是商业核心地段,有的是生态价值区域,都属于位置优越、配套完善、投资价值巨大的地块。”锦江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成都晚报记者 罗斯

新闻推荐

32个重大项目在经开区集中开工

昨日,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2018年一季度3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包括投资160亿元的中韩LNG发动机研发及制造基地、投资60亿元的中植一客新能源扩能项目和投资20亿元的屹丰汽车产业园等,总投资达360亿...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今年锦江区将推出19宗土地供应 涉天府锦城、白鹭湾、东村等重点区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