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昨晚雨水来 周末气温又下降

来源:成都日报 2018-10-13 04: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李旻) 昨日是本周最后一个工作日,前两日阳光出现,昨日蓉城又重新回归了阴沉多云的天气。午后,云层聚集更加厚重,有了快要下雨的兆头。昨日14时,成都市平均温度18.4℃,比此前有阳光的日子温度降了不少。昨日下午至晚间,成都市有雨水造访,雨势以小雨为主,集中在成都市西部沿山地区。

周末两天天气和昨日类似,虽然雨水止步但依然没有阳光出没,气温也进一步走低,预计最高温度又重新回落到20℃以下。下周前期多云和多云间晴天气交替,气温略微回升,在14℃至21℃。

具体预报:

今日周六成都市多云天气为主,气温14℃至20℃;周日阴天相伴,气温14℃至19℃;下周前期以多云和多云间晴天气为主,气温14℃至21℃。

新闻推荐

四川九价宫颈癌疫苗开打 适合16至26岁女性1298元/针

罗女士在成都武侯区玉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九价宫颈癌疫苗。看本文视频扫二维码12日上午9点46分,九价宫颈癌疫苗(HPV...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昨晚雨水来 周末气温又下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