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开心的一天 眉师附小2015级6班 王渝霖

来源:眉山日报 2018-10-13 07:56   https://www.yybnet.net/

前些日子,苏老师带领小记者团去游玩了成都拾野·自然博物馆,我们怀揣着喜悦的心情,有说有笑地踏上了去往博物馆的行程。

车子差不多开了2个小时,我们到达目的地,进入博物馆,我们看见了很多动物,有树懒、小浣熊、金丝猴、老乌龟……我们看得眼花缭乱。在博物馆的大厅,有一间黑漆漆的房间吸引了我的注意,刚开始我以为里面会是一些可爱的夜间动物,结果竟然是蛇、变色龙等,我鼓着勇气看完了可怕的黑屋。离开黑屋后,我们又去观赏了鱼、鹦鹉、刺猬和一种我们不知道名字的小动物。

转眼就到午饭时间,刘老师让我们排队准备去吃饭。我们的午餐非常可爱,是一只用米饭做成的小熊,我都不忍心把它吃掉,可是我实在是太饿了,最后还是把它吃掉了。趁其他小记者还在吃饭的间隙,我和其他几个小记者结伴去外边看动物,有羊驼、马、小猪、金丝猴……为了跟踪小猪,我还差点摔了个四脚朝天。

下午三点,我们恋恋不舍地与博物馆说再见,我在心里默念着:拾野博物馆,有时间我还会来看你!

新闻推荐

老味道糖油果子 留下最后一锅滚烫记忆

营业最后一天,店内忙得不亦乐乎最后两锅老板送每人一个免费品尝金黄黄、油亮亮的糖油果子是许多老成都的美食记忆近日,靠近...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开心的一天 眉师附小2015级6班 王渝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