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成都失联25岁网约车司机已不幸离世 生前曾在网上约人烧炭

来源:红星新闻 2018-11-20 15:48   https://www.yybnet.net/

红星新闻客户端11月20日消息,失联4天之后,家属最终等来的是一个坏消息:25岁的成都网约车司机练思成被找到时已经不幸离世。

此前,练思成曾在网络搜索“自杀”“卧轨”等信息,并在一QQ群内与人相约烧炭自杀。他在与朋友聊天过程中表示,“我遗书写好了”,还向朋友发去一张自己的头像,称“这是我遗像”。

练思成与朋友聊天,称已写好遗书。红星新闻  图

11月19日,练思成小姨练女士向记者介绍,侄儿因父母离异,从小到大与奶奶居住,性格上确比较敏感,但对待家人一直都很好。在失联前家人也未发现其有和异常。

20日上午,记者在与练女士通话时确认,练思成已被找到,但已不幸离世。“在双流那边发现的,在车里去世了。”而对于详情,练女士表示,目前家人都很悲痛,照顾到家里老人情绪,暂不便多讲。

(原题为《成都失联25岁网约车司机找到了,家属确认小伙已不幸离世》)

新闻推荐

错峰旅游正当时 北方冰雪游、南方避寒游进入旺季

三亚、广东热度上涨漠河跑马成新主题乐游视界十一”过后,多地酒店价格下调,机票价格也处于全年低谷,优惠政策频出。由于...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失联25岁网约车司机已不幸离世 生前曾在网上约人烧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