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武侯税务助力青年干部成长

来源:天府早报 2019-04-24 03:07   https://www.yybnet.net/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税战略,近日,武侯税务围绕“人才建设引领局”目标,遵循“适应—精通—出类拔萃”人才成长规律,创新筹建武侯区税务局“植也”读书会,致力于为青年干部搭建思想交流的平台,充分释放青年干部的活力与激情,加快培养“武侯新青年”。同时,让青年干部带动全局干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勤于思考、敢于担当、向上向善、成长成才。

4月22日,“植也”读书会开幕仪式在武侯区图书馆三国文化馆隆重拉开序幕。成立仪式上,该局党委书记、局长罗辉龙同志以会员身份,从为什么读书、读哪些书、如何运用所读之书三个方面给与会成员分享了自己的读书经验,并向大家推荐了《思考,快与慢》《哈弗极简宏观经济学》两本书,鼓励大家勤于学习、学会沉淀、主动沟通。之后大家互相交流学习经验,碰撞出思想的火花。随后的旧书漂流环节更是引爆热情,包含哲学、社会、旅行、地方史、文学等在内的6本图书找到了它们新的主人。揭幕仪式最后,“植也”从最初只有9个人的成立委员会变成一个拥有50多名成员的大家庭。

据悉,下一步,该局将遵循“思想启发—能力提升”的培养路径,充分尊重青年干部思想活跃、兴趣广泛的特点,举行多种形式的读书活动,为青年干部成长助力加油。 (冷宏伟)

新闻推荐

国内唯一熊猫主题图书馆开馆啦

同学们收到捐书位于成都熊猫路小学,此前历时两年从全世界征集“熊猫主题图书”2600多册■天府早报记者赵霞昨日是...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侯税务助力青年干部成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