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华西教授会诊、4大助听器品牌、最高补助40% 首届成都助听器医学验配展来了!

来源:成都商报 2019-10-21 10:38   https://www.yybnet.net/

据媒体2017年报道,我国听障人士约7200万,60岁以上的老年人中,约1/3的人群存在听力损失。很多子女和老人认为耳聋属于正常现象。毕业于华西医科大学,从事耳鼻喉科工作30余年的陈纯松副主任医师表示:“听力损失的老人,其老年痴呆的患病率是听力正常老人的3~5倍。而对于听力损失50分贝以上的患者,验配助听器是有效的解决手段!”

■耳朵“用进废退” 配助听器可保护残余听力

一般老年人的听力损失属于渐进型,随着时间的流逝,一开始听不清电话铃声、敲门声,慢慢地就感觉听不清别人说什么了。

陈医师表示:“耳朵是一个‘用进废退’的器官,当你听到的声音越减少,听觉神经和大脑受到的刺激也越少,易造成言语功能的退化。验配助听器不仅保存残余听力,对于提高交际能力和生活质量也有明显的帮助。”

■华西教授亲诊、医学验配 助听器产品最高补助40%

为帮助广大听障患者解决助听器验配不规范、佩戴效果不理想的问题,成都市耳鼻喉重点专科医院联合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惠耳听力于10月23~25日,共同举办“仁品十周年 让爱听得见” 助听器医学验配展活动,特邀华西教授会诊,数十款助听器现场可试戴体验效果,现场各大品牌助听器产品一律8折。

成都市范围内提供家庭贫困证明或残疾证的市民,还可获得市残疾人基金会助听器产品40%的费用补助!(限前10名,先到先得),凡听力下降(50分贝以上)或耳聋的市民可拨打本报健康热线028-69982575报名参加!

新闻推荐

滴滴成都试运行“遗失物品送回”功能

本报讯(记者王晓鸥)近日,滴滴宣布在成都试运行“遗失物品送回”功能,为网约车复杂的遗失物品场景提供标准化解决方案。从上周...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华西教授会诊、4大助听器品牌、最高补助40% 首届成都助听器医学验配展来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