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高新区肖家河街道开展干部廉政谈话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9-12-14 03:00   https://www.yybnet.net/

教育在先,预防在前,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范能力,是对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真正的关心,真正的爱护。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确保清正履职、廉洁从政,近日,成都高新区肖家河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和重点岗位人员进行廉政谈话,做到关口前移、防微杜渐。

本次廉政谈话,针对各岗位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剖析腐败的危害性,并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正确看待纪工委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作用,常怀敬畏之心,自觉树立接受监督的意识和岗位廉政风险意识,真正从思想上深入认识问题,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警钟长鸣,自觉抵制腐败,严守底线,不踩红线。同时,元旦、春节将至,通过廉政谈话,也进一步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在物质诱惑面前经得住考验,耐得住清贫,顶得住歪风、管得住小节,以反面典型的惨痛教训,始终把好权力利益关、思想道德关、监督管理关和廉洁自律关,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

高新区肖家河街道始终把早提醒、早谈话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严格干部日常教育、监督和管理的重要举措,持续对一级廉政风险岗位人员、新进公职人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开展廉政谈话、谈心谈话等,严管厚爱,促进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新闻推荐

66个城市上千名选手成都角逐 54名优秀技能职工获奖

12月13日,“2019成都·职业技能邀请赛”圆满落幕,12个团体、18名个人,共54名选手分别斩获一、二、三等奖。本次邀请赛由成都...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推荐:
枝头的那抹清香2019-12-14 02:43
猜你喜欢:
一蓑烟雨任平生2019-12-14 03:06
评论:(高新区肖家河街道开展干部廉政谈话)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