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上市仅3月全新一代皓影成为广汽本田销量主力车型

来源:四川日报 2020-03-26 06:31   https://www.yybnet.net/

不可小觑

3月9日,广汽本田公布了2020年2月销量,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下,汽车市场形势也不容乐观,在这样的背景下,广汽本田克服困难,1-2月实现累计销量84135辆,其中,皓影今年1-2月累计销量为10616辆,有望成为广汽本田2020年销量主力车型之一。□鞠金词(图片由广汽本田汽车提供)

皓影如何吸引消费者

实际上,皓影自从去年年底上市以来便成为热销产品,甚至出现了一车难求的情况,上市次日(含预售)订单突破10000辆。

皓影BREEZE如何能够在同级车中领先突出,受到大批用户喜爱?刚刚喜提皓影版的“90后”车主李先生用一句话道出了原因:“皓影满足了我对时尚、大空间、耐用、省油和省心的所有需求”。

李先生身高178厘米、体重85公斤,所以特别看重空间,购车前比较过好几款同级城市SUV,他认为几款车中皓影的空间利用率较好,自己无论坐前排还是后排都特别舒服,后排中间接近纯平,后备厢地台足够低,横向和纵向空间完全够用。

而皓影吸引消费者的不仅仅是空间,它独特的外观也征服了不少“颜值控”。在充斥着雷同设计的当下,皓影BREEZE以化繁为简的减法美学,呈现SHARP(锐利鲜明)× ELEGANT(优雅洗练)的美学新定义。拥有4634毫米长车身、19英寸锋芒轮辋,以及本田首次在国内SUV搭载的流光式转向灯,在中级SUV中带来更大体量感、更高端的视觉感受,让你的出行备受瞩目。

此外,独特的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20余处专属黑化处理,专属的高端个性首选,体现个性化的私人订制。李先生说,选幻夜版就是看中黑色内饰够酷够帅。

皓影不仅满足男性车主的需求,对女性车主也非常体贴。车内还有随处可见的储物空间,两级可调节杯架及后排中央控制系统,使用方便的同时高级感油然而生,不用担心车内杂物散落一地。前后排还分别配备USB充电口,可快速为手机补充电量,消除没电的烦恼。后门还可90度超大角度开启,相比一些同级车型后门开启小于70度,更加注重细节体验,满足老人孩子的上下车需求。

皓影还能满足对操控有要求的年轻人,提供SPORT TURBO和SPORT HYBRID两种Honda颇具盛名的动力选择,均满足国VI排放标准。

其中,SPORT TURBO版本搭载Honda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直接媲美同级车2.0L发动机,带来最大功率142kW/5600rpm,最大扭矩243N·m/2000-5000rpm,兼顾高功率与低油耗的双重体验,实现了级别领先的行驶性能。

SPORT HYBRID混动版本则搭载了雅阁锐·混动、奥德赛锐·混动的明星同款——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这也是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首次搭载在国内中级SUV上。发动机最高功率达107kW/ 6200rpm,最大扭矩可达175N·m/ 3500rpm,驱 动 电 机 最 大 功 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谁说燃油经济性不能与丰富驾驭合二为一?皓影BREEZE混动版本就是答案。

另外,皓影BREEZE 240TURBO CVT尊享版 AWD、240TURBO CVT幻夜版 AWD均搭载了Real-Time AWD 智能四驱系统,通过专用AWD调校提升了雨雪行驶性能,优化转向循迹性,整体降低摩擦并改善油耗。强劲动力、优秀性能,更能让你畅快驾驭。

皓影BREEZE更有三项首次搭载 的 高 端 配 置 ,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手机无线充电、脚踢式电动尾门。

市场表现不负众望

综观皓影所处的中级SUV市场,可谓市场的“新贵一族”,定位的消费者也是“85后”年轻人。初期中级SUV市场的主力战队主要还是由几个合资品牌的拳头产品组成,进入2019年,大多数的品牌都推出了中级SUV,让这一领域的竞争更加激烈。

再看看皓影的市场前景,中级SUV里面,本田家族一直靠C-RV支撑,这次推出全新皓影,可谓一招妙棋。如今,广汽本田在上有冠道、下有缤智的情况下加入皓影,从而完善广汽本田的SUV产品布局,让消费者又多了一个选择。

虽然近期工厂已正式复工,但由于疫情的影响,整体产量尚未恢复,目前各地经销商也仅有少量的纯燃油版现车,混动版本依旧需要预定,目前预计的提车周期在1-2个月左右,这也从一个侧面证明了皓影的畅销。

“目前,成都跟全国的情况差不多,皓影豪华版及混动的尊贵版/幻夜版在成都市场都很畅销,尤其混动的关注度、接受度很高。”广汽本田西区市场营销系长高弘武介绍说:“现在购车不加价,但提车要排队,混动车型得等1个月以上,主要是受疫情影响。”

3月,广汽本田针对皓影还推出了无忧“皓”礼:新车享受整车“3年或10万公里”及动力电池、“10年或20万公里”的双重高标准保修政策;保养无忧礼:凡2020年3月31日(含)前购买皓影BREEZE的用户,可享3年6次(含首保)免费基础保养。

从皓影目前的市场表现来说,可谓不负众望。相信随着产能的全面恢复,行驶在路上的车辆中会有更多皓影的身影。

新闻推荐

124年现代奥林匹克史上,首次未能在和平年代如期举办奥运会 2020东京奥运会相约在2021年

3月24日22时10分在日本东京站前拍摄的东京奥运会的倒计时电子钟。上图为3月24日22时10分在日本东京站前拍摄的东京奥运会...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上市仅3月全新一代皓影成为广汽本田销量主力车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