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30城本月下调房贷利率

来源:皖北晨刊 2020-03-31 15:57   https://www.yybnet.net/

融360大数据研究院26日发布中国房贷市场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显示,2020年3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45%,环比下降5个基点,为对应期限5年期LPR加点70BP。二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77%,环比下降4BP,为5年期LPR加点102基点。

报告分析称,受2月20日5年期LPR报价下调的影响,30个城市首套房贷款利率环比有所下调,下调幅度基本与LPR水平保持一致,仅成都、南宁、苏州和海口4个城市的房贷利率环比上涨。

其中,一线城市悉数下调房贷利率水平。首套房方面,上海、广州和深圳的首套房贷款利率平均水平均环比下调5BP,北京环比下调4BP。二线城市中,26个城市的房贷利率环比下调,其中8个城市首套房贷款利率降幅在10BP以上。

疫情期间,各地房地产市场遇冷。多地政府出台房市相关政策,部分政策因被认定为“房贷调控松绑”出现“一日游”现象。对此相关监管部门月内多次发声表态,强调“房住不炒”基调不变。

交通银行金融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夏丹表示,个别地区出现的政策“一日游”现象透露出两方面信息:首先,当前地方为稳定楼市可以边际宽松房地产政策,但“房住不炒”依然是调控主基调,楼市调控政策大幅放松的可能性较小;其次,在各地出台的房地产边际宽松政策中,大多数体现为合理的供给侧政策宽松,需求侧的政策宽松或许难以落地实施。据《经济参考报》

新闻推荐

青白江:供应链企业已形成“朋友圈”

供应链畅,则产业链强;产业链强,则城市发展有希望。近日,在2020年成都投资促进“百日擂台赛”暨成都国际铁路港供应链综合...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儿童健康的守护者2020-03-31 07:38
猜你喜欢:
评论:(30城本月下调房贷利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