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川股年报点击红旗连锁门店超3000家 净利逾5亿 券商上调目标价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20-03-31 06: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黄彦韬)近日,红旗连锁(002697)发布了2019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红旗连锁实现商品销售收入78.2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3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1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9.97%。此外,2019年增值业务收入58.74亿元。

红旗连锁表示,营收增长主要是门店销售增长所致。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12月31日,红旗连锁门店数量已达3070家。公司表示,相较以往年度,报告期门店拓展速度明显提高,且基本完成了对“9010”的收购、资源整合,进一步纵深网络布局,巩固和提升公司在川内的便利超市行业龙头优势。

此外,在拓展新门店的同时,旧门店升级改造工作也在同步进行。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消费者的需求与体验也在逐步提高,为给消费者带来更加良好的购物体验,在旧店改造方面,公司经过调查后,重新设计店面装修风格;此外,在生鲜门店、精品店、24小时店等基础上新设快餐门店,切实做到因地制宜,满足消费需求。

就营收构成来看,食品、烟酒收入占比较2018年有所上升,日用百货及其他业务收入占比有所下降;分地区来看,成都市区营收占比提升,郊县分区及二级市区占比微幅减少。从销售收入排行前10名的信息来看,均属于成都市区内门店,显示成都市区内门店贡献能力保持稳定。

“在自建门店的同时,公司于2015先后收购多家中小型便利店连锁企业,通过三年整合,效果逐渐显现,管理效率不断提升。”东北证券分析师李慧、刘青松在最新研报中表示,红旗连锁开始引入快餐业务,不断丰富“商品+服务”内涵;其次,紧跟新零售步伐,不断深化自身数字化能力,线上线下协同发展;通过对接永辉生鲜供应链优势,发展社区生鲜业务,“2019年公司加快门店扩张,营收增长略超预期,叠加新网银行高速增长贡献大额投资收益,净利润增速超预期。给予公司2020年25倍估值,上调目标价到11.25元,维持‘买入’评级。”

新闻推荐

1.5小时内一次性检测6种病毒

2月24日,成都博奥晶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员工在展示恒温扩增芯片。该检测产品是在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组长钟南山院士、...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川股年报点击红旗连锁门店超3000家 净利逾5亿 券商上调目标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