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月之武冠”礼尚中秋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0-09-15 00:42   https://www.yybnet.net/

成都月之武冠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始创于2009年3月,经过10多年的不懈努力,公司已发展成为西南地区规模较大的糕点生产厂家。公司旗下的中秋月饼、端午粽子以及休闲糕点等产品年产力已达3000吨以上。

在产品品质上,公司各项管理制度健全,有成套的先进食品生产线12条,检验室微生物和部分理化指标检测,严把物料进厂关、生产关、成品出厂关,保证了月饼的品质,让消费者买的放心、食用安心。同时,公司充分利用自身的优势和特点,以月饼为主导,强化质量管理,坚持以“打造良心食品”为经营理念,以现代化的企业管理模式,不断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以及优秀的管理、技术人才,依托品牌、市场、质量、技术、人才等优势,使公司逐步实现持续稳定发展。

在产品创新上,公司意识到月饼作为古老而传统的节气食品,其消费群体已逐步从60后70后向80后90后转变,他们更追求月饼的口味及食用健康。为此,公司推出的流心奶黄酥月饼、爆浆冰皮月饼、Q心蛋黄酥、低油潮式月饼等新口味月饼。流心奶黄月饼采用精制奶粉、上等蛋黄、纯莲蓉、特级小麦粉为主要原料,经过特殊工艺制作而成,具有甜而不腻、两重馅料、口感细腻、入口流心等特色;爆浆冰皮月饼采用上等麻薯粉、果肉、蛋黄、黑芝麻酱等原料经冷加工而成,具有软糯Q弹、入口爆浆、回味香甜、可常温保存之特色;Q心蛋黄酥在传统蛋黄酥的基础上,在蛋黄中加入了麻薯Q心,使其入口Q弹,回味无穷;低油潮式月饼经过工艺改良,使用水油混合轻度油炸后经烘烤熟制,降低了油份,保证了食用健康。

在产品销售上,月之武冠糕点以其独特的生产工艺,精工实料,皮薄馅厚,滋润柔和,香醇可口,包装精美,品种众多的特点,而深受消费者的厚爱与好评,其产品畅销全国各地,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各大城市,曾荣省、市、区多种荣誉称号。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公司将会以更加稳健的步伐向前迈进,将以市场为导向,靠品质求生存,向管理要效益,全方位实施品牌发展战略,与时俱进、求实创新。孟娜

新闻推荐

个私协要致力当好“四个者”

全国个私协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在蓉召开,中国个协会长钟攸平提出要求——消费质量报讯(记者罗安舒蒋沁芮)全国个私协会秘书...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月之武冠”礼尚中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