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打造展城一体城市会展商务区成德眉资将共建会展平台品牌

来源:资阳日报 2020-09-18 07:54   https://www.yybnet.net/

9月4日,成德眉资贸促工作同城化发展第二次会议在广汉举行,成德眉资贸促会签署合作协议明确四市共建对外开放机制、共建会展平台品牌,共同为推动四川经济高质量发展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贡献。

四市明确将共建对外开放机制。通过优化整合成德眉资四市贸促资源,发挥成都“主干”牵头作用,带动德阳、眉山、资阳“支干”协同发展,建立对外开放机制。围绕四市对外开放工作,联合搭建企业供需交流合作平台;加强对成德眉资的整体营销,共同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区域带动力的现代产业集群和经济共同体,全面提升区域对外开放水平及知名度。

四市贸促会达成一致,将加强区域合作,共建共享会展平台资源。通过组建会展联盟,创新办展办会模式,共同培育高端展会或专业展会项目,打造品牌展会,采取“共同举办”、“轮流举办”的方式试点四市整体包装办展办会;利用各自官方网站、媒体资源相互宣传、推广重大经贸活动;相互支持本土展会活动并组织企业参加,不断推动四地优质企业、特色产品“走出去”互补互融。

在共同分享优势资源方面,对国家贸促会、省贸促会提供的各项政策及活动资源共享共用,着力构建四市一体化发展,做大做强成都都市圈。聚焦重点领域,全面开展合作,推动四市优势产业互动互补;加强市场主体深度合作,加强会展场馆、会展企业及相关产业链企业合作,经验共享,打造展城一体的城市会展商务区。据《德阳日报》

新闻推荐

川报慢直播上线 7×24小时陪你观天下

川报慢直播上线7×24小时陪你观天下□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田珊想看IFS挂在半空的大熊猫,也想看春熙路上熙来攘往的时尚...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打造展城一体城市会展商务区成德眉资将共建会展平台品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