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争当社区合伙人 共赢城市新机遇 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社区发展治理专场项目发布会举行

来源:成都日报 2021-06-11 02: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侯初初)昨日,由市幸福办指导,市委社治委主办的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社区发展治理专场项目发布会在锦江区东湖公园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社治委主任邓涛出席并致辞。

邓涛说,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启动以来,成都始终坚持以民生福祉为导向、以项目建设为重点、以共建共享为路径,聚焦居民收入、公共服务、生活环境等民生热点领域,引导国有企业、市场资本、社会组织滚动实施重大项目352个、累计投入资金1712亿元,迅速掀起了项目建设全面推进热潮。

邓涛说,公园社区是公园城市的基本单元,创造幸福美好生活是公园社区建设的核心理念。成都以社区发展治理为主题举办专场项目发布会,就是要以十大工程为动力牵引,推动各类民生项目在社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筑牢幸福美好公园社区的“根”和“魂”;就是要发挥社区发展治理的体系优势,引导各类社会主体与社区共商发展良策、共建美好家园,铺陈通往幸福美好生活的“路”和“桥”。

邓涛表示,成都建立机会清单发布机制、举办民生项目发布活动,旨在为市场主体释放更多城市机会,为全体市民提供更多美好生活体验,打造“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成都样本。希望大家把握时代风口、发挥自身优势,争当社区合伙人、共赢城市新机遇,携手同书“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社区让城市更精彩”的幸福表达。

新闻推荐

金牛区发布北三环创意文旅带规划 串联七大文旅片区打造“天府文化大T台”

金牛区北三环创意文旅带效果图北三环将有新惊喜!6月9日,在“成渝相向而行·借缕创意绘北城”金牛下午茶专题活动上,成都...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争当社区合伙人 共赢城市新机遇 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社区发展治理专场项目发布会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