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彭州 > 正文

彭什两地公共资源交易区域合作实现“零突破”

来源:四川日报 2021-05-19 06:26   https://www.yybnet.net/

彭州市—什邡市公共资源交易区域合作工作交流会现场。

彭州市—什邡市公共资源交易区域合作签约。

□尹华敏(图片由成都市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提供)

为在公共资源交易服务领域深入贯彻落实四川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的有关决策部署,促进彭州—什邡两地公共资源交易区域合作互动发展,5月11日,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与什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签订《彭什公共资源交易区域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明确,将围绕公共资源交易提质增效,以打造区域合作新示范为出发点,着力聚焦合作载体建设、交易服务方式创新、区域合作模式共建,以及干部队伍培育等方面开展合作,重点从党建共建、业务协作、平台协同、信用联动、信息互通等五个方面,全方位、多层次、多领域开展公共资源交易区域合作,全力打造公共资源交易合作共赢发展的新格局。

此次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与什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签订《彭什公共资源交易区域合作框架协议》,既有历史渊源,更有时代的呼唤。彭州市和什邡市,本就同为成都都市圈的重要节点城市,两地地缘相接,经济社会往来频繁,特别是随着成德同城化快速推进,两地更是成为成德同城化协调联动的“支撑”和相向融合发展的“门户”。

为进一步促进合作交流,两地已探索实施跨区域线上、线下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办理,联手开通了全省首个政务服务“跨区通办”模块等,并在产业上以彭什川芎现代农业产业园等重大项目为带动,实现了两地产业的融合发展。如今,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与什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再次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区域合作,必将进一步推进和构建两地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合作发展新机制,切实发挥好两地公共资源要素的市场化配置作用,为两地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增加新的助力,为促进成德同城化发展,谱写彭州市和什邡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崭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为推动彭什公共资源交易区域合作“零突破”,双方已于5月17日围绕平台协同发展,率先在工程建设领域通过远程异地评标方式,推进两地公共资源交易区域合作。

新闻推荐

成都释放近2000亿元产业机会

超400个新场景、新产品需求成都释放近2000亿元产业机会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肖莹佩)4月26日下午,2021成都新经济“...

彭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彭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彭什两地公共资源交易区域合作实现“零突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