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郫都 > 正文

郫都区妇幼保健院 “绿色通道”为特殊病人提供暖心服务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0-03-24 00:33   https://www.yybnet.net/

家庭与生活报讯 “没有想到就诊会如此顺利、便捷,真的太暖心了,感谢您们”。3月16日,因早孕在郫都区妇幼保健院做孕期保健的梁女士夫妇向医务人员表达了真挚的谢意。梁女士先天双眼失明,她的丈夫李先生高度弱视,仅能隐隐约约看见一点点光亮。郫都区妇幼保健院的绿色就诊通道及贴心服务,让他们“看到”了温暖与光亮。

梁女士夫妇刚下车,安保人员便察觉到他们行动上的不便,立即通知导医护士上前提供就诊帮助服务。

在安保人员及导诊护士的陪同下,经严格的预检分诊,优先挂号,并护送至围产保健科导诊台。围产保健科立即安排专人全程陪同梁女士,在就诊、缴费、辅助检查等各环节,提供优先服务,尽可能缩短排队等候时间。其间,医护人员耐心地向梁女士及其丈夫详细交代了孕期保健注意事项、科普相关保健知识、医院 24 小时急诊电话等。就诊结束后,医院专人护送梁女士夫妇安全离院。

据悉,郫都区妇幼保健院坚持为残疾人、老年人等特殊人群开通就诊绿色通道,对行动不便患者提供陪同,在挂号、就诊、检查、治疗、缴费等各环节均享受优先服务。 (省中医药信息学会供稿)

新闻推荐

张大千在犀浦的日子(下)

张大千水墨观音(1944年)。张大千松石老子图(1941年)。张大千晚年与徐雯波在台北。徐雯波与孩子们。张大千临摹隋...

郫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郫都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郫都区妇幼保健院 “绿色通道”为特殊病人提供暖心服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