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郫都 > 正文

丹丹集团:凝聚你我力量,我们共同的3·15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0-03-31 07:30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3·15主题是“凝聚你我力量”。普惠的网络信息技术,推动了产品厂商与消费者建立直接互动沟通的商业环境新趋势。品牌不再单纯是厂商的事情,消费者的参与和表达是品牌内涵的重要组成部分。凭过硬产品,通渠达布;以匠心诚信,沟通用户。丹丹,永远与广大消费者站在一起!

四川省丹丹郫县豆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生产以郫县豆瓣及川式调味品为代表的品牌企业,其发展历程正是一部立足产品、依靠市场、尊重用户的成长写照。

“做食品就是做良心”,这是丹丹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岳平的价值信念。公司从创立之初的手工作坊式生产,发展到今天集现代化、产业化、规模化及生产营销为一体的行业龙头,始终把消费者利益放在心上、落实到产品上,以优质产品赢得市场、赢得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认可。

“安全、健康、美味”,这镌刻在丹丹品牌里的六个字,绝不仅仅是理想追求,更是丹丹集团的行动纲领,是丹丹品牌对消费者的庄重承诺。安全

食品安全是食品行业的头等大事,没有安全这个1,后面再多的0等于零。

丹丹集团高度重视食品安全,通过建章建制的体系化建设和日常监察运营管理来确保食品安全。公司的生产和管理先后取得“绿色食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HACCP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等认证。企业的产品开发、生产体系均在可溯、可检、可控的健康

健康食品,是广大消费者的消费诉求和市场需求,也是丹丹的自我要求。随着城市化进程发展,现代食品拥有越来越大的消费占比。健康食品的获得必须建立在食品加工企业的责任担当,及其对全供应链的有效管控、科学管理上。

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丹丹集团在企业发展早期就启动了建立主打产品的核心原料种植供应基地。目前,已在甘肃、山东等地拥有专用辣椒自产、联合种植基地;在云南、安徽、江苏等地拥有蚕豆联合种植基地;在四川绵阳、德阳等地拥有油菜籽联合种植基地。

丹丹集团充分运用自身的“绿色食品”管理体系和机制,前向输出并指导各种植基地、种植户按“绿色食品”供应链标准进行订单式种植,保证每年拥有稳定、充足、优质的原料投入生产,带动绿色产品源源不断走向市场,走上千家万户的餐桌。

这是一条“绿色”供应链长城,丹丹集团加大资源投入、持续用心去构造。美味

以产品的传承,弘扬川菜文化;以产品的品质,播撒川菜飘香,这是丹丹有品有味的美好事业。

被誉为“川菜之魂”的郫县豆瓣是构筑川式调味版图的核心基础调味品,也是丹丹集团的主导产品。从传统郫县豆瓣,到红油郫县豆瓣,丹丹开发有不同包装形式,不同规格,多用途的产品矩阵,实现全渠道产品覆盖,全方位多层次满足消费需求。

依托主导产品构筑的产业供应链和渠道,丹丹集团针对川式调味品市场需求,开发布局了川式火锅、川式复合调味品、川式调味油、川式佐餐酱等系列产品矩阵。匠心倾注的款款产品,给广大消费者带来地道、正宗的川式美味享受。凝聚你我力量

丹丹集团高度认同“凝聚你我力量”主题。随着移动互联网等信息技术广泛普及,社交微商的涌现,一种理想的、代表未来的交互式消费形态正越来越清晰呈现。用户的消费权益及身份角色,在产品到消费的链条中,趋向多重化:既是消费者,也可以是分享传播者,还可以是推广者和经营者。

为此,年初,丹丹集团已在全国范围启动了社区合伙人招募计划,试着与消费者共同搭建和传递产品分享的权益价值;也正在规划新产品研发开发阶段与消费者构建互动的创新产品开发模式。

丹丹集团愿与广大用户一起,探索保护消费者权益的未来理想:生产者与消费者并肩战斗,通过共建、共治、共信、共享,去实现一个更加诚信高效、善意交融、享受美好的消费环境!

丹丹与消费者,永远站在一起!

新闻推荐

郫都区2020新市民公约号召 公筷分餐 禁食野味

“公筷成习惯,野味要禁食;噪音勿扰民,高空不抛物;垃圾须分类,规范养宠物;出行守交规,旅行重形象……”3月28日上午,“郫都区2020...

郫都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郫都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丹丹集团:凝聚你我力量,我们共同的3·15)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