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郫都 > 正文

成都市郫都区人民医院 结对共建聚合力 志愿服务倍暖心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1-04-27 00:48   https://www.yybnet.net/

家庭与生活报讯 “婆婆,最近天气变化,你和爷爷要多注意增减衣服,不要感冒了。”成都市郫都区人民医院团总支书记杨建关切地对独居老人说道。

为深入推进党建结对共建工作,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2021年4月24日上午,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成都市郫都区人民医院党委与结对共建的成都工业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晚霞关爱”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自医院退休党支部、团总支的党员、团员代表和电子工程学院的同学先后来到4户独居老人家中,陪伴老人聊天谈心,了解老人的心理和身体状况,对老人们嘘寒问暖,叮嘱老人若在生活中遇到迫切需解决的实际困难,可及时与志愿者联系,志愿者们将尽最大努力给予帮助。活动中,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书画等小礼物,现场为老人弹奏欢快、优美的歌曲,在充满温暖的琴声和歌声中,老人们备受感动,脸上绽放出幸福的笑容。

此次慰问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使老人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接下来,院校双方党组织将进一步加大共筑共建力度,深入开展结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做好事。 (梁岑)

新闻推荐

团结镇卫生院公共卫生体检工作全面展开

近日,安定区团结镇卫生院严格按照公共卫生计划部署,积极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健康体检工作。在长期开展公共卫生...

郫都区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郫都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市郫都区人民医院 结对共建聚合力 志愿服务倍暖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