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双流 > 正文

2019成都冬季特大型人才招聘会人气足

来源:西南商报 2019-11-05 10:20   https://www.yybnet.net/

提供岗位10116个,岗位平均月薪6931元

2019成都冬季特大型人才招聘会人气足

□本报记者 胡斌 文/图

11月2日,由成都市人社局主办、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2019成都冬季特大型人才招聘会暨‘蓉漂人才荟’青年人才招聘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吸引1.7万求职者参加。

早上9点,新会展中心已经排满了前来求职的人员。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气氛热烈,每家企业展台前排满了前去应聘的求职者。大多数求职者积极投递简历,应聘了3个以上的意向单位。记者现场看到,毕业生们手持个人简历和求职推荐材料,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沟通,努力寻求适合自己的单位和职位。

“最好有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首先要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在招聘会现场,不少需要市场营销人才的企业对应聘者有以上要求。毕业于成都理工大学的李鑫今年刚毕业,学的是市场营销专业,他告诉记者,自己之前在网上投了多份简历,但效果并不理想,来专场招聘会能和企业招聘主管面谈,希望找到跟专业对口的工作。

来自自贡的曹旭,专业是土木工程。他告诉记者,自己已经毕业一年多了,毕业后回到了自贡工作。但由于想要在成都定居生活,所以前不久他选择了辞职,专程来成都寻觅机会。“我准备了6份简历,这场招聘会机会比较多,应该有希望得偿所愿。”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会期1天。报名参会单位共计323家,提供了经营管理、技术研发、生产技能等中高级管理技术岗位10116个,岗位平均月薪6931元。其中,面向高校毕业生、无需工作经验的需求岗位6110个,占比60.4%,岗位平均月薪6305元。

本次招聘会知名企业众多,不乏代表成都市产业发展方向的支柱产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其中,中国农业银行等世界500强企业5家,提供岗位144个;伊利集团等中国500强企业9家,提供岗位495个;京东方光电科技等成都百强企业24家,提供岗位672个。成都市东部新城宏科电子、阳光铝制品企业等16家,提供需求岗位446个。

从招聘单位所属行业看,排名前五位的行业占总数的69.5%,分别为:制造业占21.6%,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占16.4%,租赁和商务服务业占11.6%,批发和零售业占11.0%,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占8.9%。招聘岗位排名前五位占总数的70.5%,依次是:市场营销/客户服务占21.0%,教育/咨询占19.4%,房产/建筑占13.8%,生产/质管占9.9%,计算机/互联网/通信占6.4%。

为便于“蓉漂”青年人才高效对接,招聘会现场专设了“‘蓉漂’青年人才招聘专区”,来自成都天府新区、成都高新区、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龙泉驿区、双流区等区域的90家用人单位参会,累计提供客户服务、生产质管、贸易物流、计算机通信等需求岗位2422个。

此外,为方便求职者,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成都人才云服务区”,在成都人才网注册简历的求职人才,可在一体化自助机前直接刷身份证免费打印本人求职简历。同时,现场还安排专人为高校毕业生和社会人才提供报到接收、人才引进、人事档案管理等人才公共服务咨询办理。承办方还联系邀请了专业法律顾问,现场为招聘和求职人员提供法律相关援助咨询服务。

新闻推荐

行走澳洲大洋路

□罗瑜权(绵阳)据说,世界上有两条公路被人们称为“一生中必去的公路”,一条是美国的1号公路,另外一条就是澳大利亚墨尔本的大...

双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双流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成都冬季特大型人才招聘会人气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