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双流 > 正文

眉山天府新区首座 跨江钢结构大桥建设有序推进

来源:眉山日报 2021-01-05 06:33   https://www.yybnet.net/

锦江大桥施工现场。

本报讯(记者 余毅/文 张忠苹/图)近日,记者在位于眉山天府新区锦江镇的锦江大桥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紧张地进行桩基施工。

“再过半个月,我们就能完成剩下的20根桩基施工。”该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锦江大桥连接成都双流区黄龙溪镇和眉山天府新区锦江镇,目前正在进行桩基、路基及围堰施工,预计今年6月前完成主跨合拢,今年年底完成主体施工,并达到通车条件。

作为新区第一座跨江钢结构大桥,锦江大桥是新区“四路一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眉山与成都实现无缝对接的重要环节。“锦江大桥的修建对于打破成眉两地的区域壁垒,拓展两地合作空间具有重大意义。”天府新区眉山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眉山融入成都的“桥头堡”,近年来,新区坚定交通、产业和民生融入成都不动摇,不仅积极筹集资金打通与成都的断头路,还在产业布局中做好与成都的配合,合力布局重大项目,做到产业互补;同时,在民生事业上积极向成都靠齐,将新区打造成为成都向南的生活宜居地。

新闻推荐

向中心聚焦 为大局聚力 双流区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总结会

12月24日,双流区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总结会,总结2020年工作,筹谋展望2021年全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

双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双流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眉山天府新区首座 跨江钢结构大桥建设有序推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