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温江 > 正文

温江区和盛镇关工委助花农解销售难题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4-01 04: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袁海马 苟松婷 记者 卢海燕)近日,温江区和盛镇铁篱村的几家花卉企业犯了愁,因为疫情原因,滞销的鲜花让花农们一筹莫展。在得知这一情况后,温江区和盛镇关工委、团委为解决花卉企业盆花滞销问题,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组织辖区青年志愿者深入企业,帮助花农解决销售难题。

和盛镇关工委工作人员、志愿者一行来到铁篱村的一家花卉企业,收集汇总企业各类需求,为辖区内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几家花卉企业建立服务台账。同时,结合镇域花企大量盆花滞销的实际,积极配合企业制定适合的方案,开展线上、线下同步销售,全面打通销售渠道,扩大销售途径和范围。

为进一步助推花农销售,和盛镇关工委组织青年志愿者来到永辉、伊藤等大型商超协助门店销售,同时利用网络平台进行网络直销,到各个平台发布推广信息,线上线下累计帮助花卉企业销售100万盆花。

“看到这些花都卖出去了,我们打心底里感到高兴。虽然我们能做的不多,但也想为企业复工助力。”一名志愿者说,还有大部分志愿者负责配送和线下销售,按产品类型完善信息化配送系统,对成都市范围内200余个小区进行定时定量配送或多品种小批量、少品种大批量配送,为辖区花卉企业及花农最大化减少损失。

与此同时,和盛镇关工委还开展了花木种植等技能培训9场,共培训96人;召开返乡农民工和企业对接会2次,成功推荐227人就地就近就业,缓解了花卉企业招工难的问题。

新闻推荐

机场特性材料拦阻系统工程监理公开比选公告

机场特性材料拦阻系统工程监理公开比选公告1.比选条件:广元机场特性材料拦阻系统工程已由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以民航...

温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温江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小藤条编织大春天2020-03-24 02:39
猜你喜欢:
评论:(温江区和盛镇关工委助花农解销售难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