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温江 > 正文

小伙失恋躲深山割腕自杀 成达警方连线深夜生死救援 近日,一名21岁的青年男子和女友分手后,竟从成都市温江区跑回老家通川区,躲在一处山坡上割腕自杀……成达两地警方

来源:达州晚报 2020-03-17 10:08   https://www.yybnet.net/

夜晚接警

小伙声称“想离开这个世界”

3月9日晚9时20分许,通川区青宁派出所接到市公安局转警称,成都市公安局温江区分局接到报警,在青宁派出所辖区内有一名男子有自杀倾向,请立即协助温江警方展开营救。

派出所民警询问得知,有自杀倾向的男子名叫小魏,21岁,老家在通川区安云乡,现居住在成都市温江区。两个月前,小魏和女友分手,情绪一直不稳定。当晚8时许,小魏给远在广东的哥哥发了一条微信,声称活得很累,决定离开这个世界。小魏哥哥立即向温江警方报警求助。温江警方经调查发现,当天下午3时许,小魏从成都回到了老家安云乡。

获此情况,青宁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展开营救,一边与小魏的父母联系,一边驾车向小魏老家的方向飞驰。民警迅速赶到小魏老家安云乡场镇,经过一番搜寻,却未发现小魏的身影。

随即,民警决定根据掌握的线索兵分两路,一队沿罗家河(小地名)两岸展开搜寻,另一队驾车沿省道201线寻找,同时发动当地村社干部帮忙。然而,两个小时过去了,搜寻队伍依然没有小魏的消息。

连夜搜寻

12小时找到满身是血的小伙

安云乡素有“三山两沟四条河,两坎三梁十面坡”之称。想要在茫茫群山和众多溪流中寻找一个人谈何容易?

当天深夜11时许,就在民警不知从何着手展开搜救时,小魏的父亲又向民警提供了一条线索,他们曾在碑庙镇有一处老宅,或许小魏住在老宅里。民警连夜赶到碑庙镇,把小魏家老宅及四周找了个遍,仍旧没有发现小魏的身影。这时,小魏的前女友告诉民警,小魏曾购置了一顶帐篷,他从成都回达州时或许背着帐篷。

获此线索,民警推测小魏或许在某处扎营,并决定连夜搜索。初春的夜晚,大山里气温急剧下降,民警们打着手电筒,不断扩大搜索圈,在森林里用警棍开路,在山谷里呼喊小魏的名字……

次日凌晨4时许,民警得到一条重要线索,小魏可能在石狭子坡(小地名)附近。民警们立即朝该方向奔去。清晨7时许,民警在石狭子坡的山谷里一边搜索,一边呼喊小魏的名字时,突然听到一个极其微弱的声音。民警循声经过一番搜索,终于在一处30多米高的山坡上找到了小魏。

“当时,他双手手腕均被利器所伤,满身是血地躺倒在草地上,脸色惨白,手脚冰凉……”民警章翔告诉记者,他们经过12小时搜寻找到小魏时,大家伙都被眼前的情景惊呆了。他和同事见状,立即背起小魏就往医院跑。所幸,经医生紧急抢救,垂死的小魏脱离了生命危险。参与抢救的医生说,如果再迟一点儿送到医院,小魏就可能会因失血过多而死亡。

“太感谢你们了!帮我们救了孩子!拯救了我们的家庭!”3月13日,小魏的父母专程向青宁派出所送去锦旗,向派出所民警表示感谢。□本报记者 赵曼琦

新闻推荐

网购汗蒸箱自燃 人伤房遭殃 商家连续多日信息“未读”电话不通

商家连续多日信息“未读”电话不通“百事汇康保健器械专营店”网页截图。鄢女士家被烧得面目全非。回忆起几天前灭火...

温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温江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伙失恋躲深山割腕自杀 成达警方连线深夜生死救援 近日,一名21岁的青年男子和女友分手后,竟从成都市温江区跑回老家通川区,躲在一处山坡上割腕自杀……成达两地警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