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温江 > 正文

学习英雄崇尚先进 周钱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市属国有企业专场)举行

来源:成都日报 2021-06-01 02:02   https://www.yybnet.net/

“作为周钱的战友和亲人,周钱的离去,让我悲痛万分!但共产党员就应该冲锋在前、不怕牺牲。人民警察就应该一心为民、敢打敢拼。周钱的英雄事迹也时刻在鞭策着我,感召着我。”台上,报告团成员讲述着周钱的点点滴滴,台下,掌声一次次响起,泪水一次次流下。

昨天,周钱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市属国有企业专场)举行,英雄的故事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榜样的力量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个人。记者了解到,市属国有企业专场是周钱同志6场先进事迹报告会的最后一场,6场报告会,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见贤思齐、创先争优,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在全市营造了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报告会上,5位报告团成员用生动的事例、质朴的语言,从不同角度追忆了周钱同志的先进事迹,全方位展现了周钱同志牢记初心使命、坚守忠诚信仰,用生命守护生命的崇高精神,诠释了一位新时代共产党员、人民警察的忠诚与担当。

报告团成员、成都市公安局温江区分局云溪派出所民警王文彬说,周钱牺牲的前一天上午,他们还在微信群里聊天,相约晚上一起吃火锅。只是谁也没想到,那个充满活力、充满激情,有能力做事,又肯用心做事的周钱,就这样匆匆地走了。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信仰和忠诚早已融入周钱的血脉,化为无穷的战斗力和执行力。

报告会引发了热烈的反响,成都交投集团党群部副部长郑超说,报告会讲述了周钱同志平凡而伟大的一生,全方位展现了其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良好形象,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让他深受感动,备受鼓舞。“报告团从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生动讲述了周钱同志的先进事迹。我将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向周钱学习,将他的精神转化为干事的动力。”成都交子金控集团下属鼎立公司行政部党务纪检人员张露兮说。本报记者 何良

新闻推荐

开展专题讲座 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本报讯(温检宣记者郝飞)近日,成都市温江区检察院“亮晶晶·温江启航”检察官走进东辰外国语学校给在校400余名师生开展...

温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温江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学习英雄崇尚先进 周钱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市属国有企业专场)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