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东至新闻 > 正文

城区三道渡口停运安庆市制定疏运措施 多种方式保障两岸居民渡江

来源:安庆晚报 2018-12-03 09:43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安庆城区文明渡口。徐勇进 摄本报讯(卢向波)11月28日,迎江区人民政府发布公告,宣布自2018年11月30日24时起,正式撤销城区文明渡口、章湾渡口、城区7号码头渡口。为配合迎江区三道渡口撤销工作,合力保障长江两岸居民正常出行,市交通运输部门制定了城区三道渡口停运期间疏运措施。

11月28日,迎江区人民政府发布公告,为保障长江航运安全和加强环境保护,落实2017年国家审计署济南特派办环保审计提出的搬迁安庆城区三道渡口的要求,经研究,决定撤销安庆城区文明渡口、章湾渡口、城区7号码头渡口。

自2018年11月30日24时起,正式撤销安庆城区文明渡口、章湾渡口、城区7号码头渡口。东至县世平轮渡有限公司、东至县安安东航运有限公司自以上三个渡口撇销之日起,停止相应渡运行为。渡口撤销后,严禁任何组织、单位或个人私渡,确保水上交通安全。

为配合迎江区三道渡口撤销工作,合力保障长江两岸居民正常出行,市交通运输部门制定了城区三道渡口停运期间疏运措施。

增加东门轮渡渡运航次,东门轮渡由原每天13个航次增加到16-20个航次。开航时间:早6:00-晚19:00。渡船、码头现场维护秩序明确到人,增加安全设施。加强值班值守工作,制定应急预案,并做好宣传和警示工作,确保过渡人员走得了、走得安全。

城市公交与东门汽渡接驳。公交13路线经宜城路、沿江路,与城区三道渡口较近,延伸13路线,从当前终点站江花小区站向东延伸至东门汽渡附近调头,实现过江零距离换乘。

公交19路线途经城区三道渡口,拟进行加密,由目前10分钟发车间隔缩短至8分钟左右,市民可在天域花园酒店附近与大桥公交专线接驳。

经过渡口的公交10路、28路线可以在客运中心站与大桥公交专线换乘;经过三道渡口的公交5路线在曙光路上设有站点,距东门汽渡约500米;此外,在城区发车的27路、30路公交在曙光路上也设有站点,可供市民选择。

新闻推荐

提振作风强效能

东至讯(通讯员章四忠)今年以来,东至县东流镇进一步强化自律意识,加强政府机关纪律作风建设,提高机关干部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以...

东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东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迪士尼一日游2018-11-26 10:00
猜你喜欢:
评论:(城区三道渡口停运安庆市制定疏运措施 多种方式保障两岸居民渡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