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东至 > 正文

足球促我成长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5-16 07:00   https://www.yybnet.net/

东至县至德小学502班章航

指导老师:汪冬霞

最近几日,我校举行了四五年级的足球联赛。

我从一个足球“门外汉”,到现在男子足球队的一名得力“干将”,这中间的成长得益于老师的悉心指导和自己平时的努力练习。这次比赛相对于四年级那次比赛来说,我们的进步明显,并且队员在赛场上配合得更为默契,大家都拧成一股绳,注意力高度集中,即使再苦再累,都没有任何一个人放弃!

比赛第一天,我们早上7:30就来到学校,虽然当天气温比较低,但是我们丝毫没有感觉到冷。第一场比赛我们对战的是504班,一番苦战之后,我们最终以2:1的比分获得了胜利。虽然这场比赛有个别同学受了伤,但是首胜对我们来说是个好兆头。另一场比赛,我们班女队也以1:0获得了胜利。

比赛第二天,我们对战的是505班。比赛开始后,经过一番战斗,我们不相上下,最后只能以0:0的分数结束这场比赛。女队也是以0:0结束了比赛。最后一场我们对战的是501班。由于我方的主力队员受伤,再加上501班有校队球员汪俊这个主力干将,结果可想而知。

虽然这次比赛我班输了,但是我觉得它是一次历练,也是我们成长过程中必不可少的阅历。俗话说:“失败是成功之母。”只要我们不放弃,我相信定会实现我们的足球梦!

新闻推荐

疯狂的足球

东至县至德小学504班张致远指导老师:江红前几天,学校举办了第四届校园足球联赛,四、五年级各班派员参加了比赛。我们504班选...

东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东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足球促我成长)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