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东至 > 正文

科技真神奇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6-19 06:42   https://www.yybnet.net/

东至县至德小学507班徐恩祺

指导老师:孔艳

今天是个好日子,天空格外蓝,小草格外绿,花儿格外美,我的心情也格外得激动,因为今天老师要带领我们去参观流动科技馆!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去科技馆尽情畅游一番了!

一进入科技馆,我不禁怔住了,琳琅满目的科技产品映入眼帘,让我眼花缭乱。首先吸引住我的是一台名为“听话的小球”的机器,一个泡沫小球在底端,底端有进风口,用力一吹,小球便上去了,但小球不会一直往上跑,当它遇到障碍物时会自动转弯,真不愧是“听话”的小球,太有趣了!

令我印象最深的当然要数“VR虚拟现实体验”了。探究这个项目的同学可真多,排了几分钟的队,终于轮到我了。戴上VR眼镜,我立即来到了另一个世界,眼镜里的沙发、茶几、床、电视机等所有东西都是立体的,就跟真的一样。为什么VR眼镜能让我们看到如此逼真的立体事物呢?后来,我上网查找了资料,才解开了心中的谜团。原来,VR眼镜中看到的3D立体影像,利用的是人眼的立体视觉。当我们的两只眼睛同时注视同一个目标物时,由于两眼的位置不同,该目标物在两眼视网膜上的成像是有少许差异的,而当两眼视网膜影像都传入大脑之后,这少许的不同经过大脑的加工和融合就使我们产生了立体感。科学世界真是奥妙无穷啊!

参观结束后,我们跟着老师回到了教室,但我依然对这神奇的科技回味无穷……相信只要我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将来也一定能发明出新奇有趣的科技产品,摆放在科技馆里供人们学习参观!

新闻推荐

少了寒暄客套多了直言不讳东至“政协论坛”搭起民主协商大舞台

□记者邓柱“城区金字牌农贸市场的菜价比周边的菜市场、超市都要便宜,为什么老百姓不到金字牌市场买菜?”“现在金字牌市场...

东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东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科技真神奇)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