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东至 > 正文

我们挣钱了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6-25 07:01   https://www.yybnet.net/

东至县实验小学本部403班陈可

指导老师:吴声祥

上个月进行的一元城市生存挑战赛活动,我是50多名挑战者之一。我很荣幸在大家的推举下成为了队长。挑战开始前的雄赳赳气昂昂,在迈出基地大门的那一刻就已荡然无存。瞧,前面有位穿西装的叔叔,我回头刚准备叫队员们上前时,却不知被谁推了一把,于是我只好硬着头皮走上前说:“叔叔您好,我们是......”叔叔瞟了我们一眼,打断了我的话,冷冷地说了一句:“谢谢,我不需要。”说完,便头也不回地走了,我当时既尴尬又失落。我心想一定要成功,加油!紧接着是一位出租车阿姨,我深吸一口气,大步流星地走上前说:“阿姨您好,我们正在参加一元城市生存挑战赛,自己挣午饭钱,您能买一张报纸吗?空闲之时可以看看,只要5元。”阿姨看着我们稚嫩的脸庞,不由得笑出了声:“好,好,给你吧!”我接过钱连忙说:“谢谢阿姨,阿姨再见!”此时,我感觉阿姨就是我心中的女神,在阳光的照射下,那五枚硬币闪着光,似乎还映着阿姨亲切的笑容。

我心中暖暖的,高兴极了。一上午,我们使出了浑身解数,挣了90元,花了45元的“巨款”吃了顿“史上最贵的午餐”。

通过这次活动,我体会到了父母挣钱的辛苦,我真想对全世界的爸爸妈妈们说一句:“你们辛苦了!”同样,我也想对全世界的小朋友们说:“我们再也不能毫无节制地花钱啦!”

新闻推荐

汪程华:潜心钻研提技能大医精诚施仁术

首届中国医师节“安徽好医生”、安徽省抗癌协会胃癌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会委员、市第四届人大代表、市科协第三次代表大会...

东至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东至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春天的絮语2019-06-25 07:01
评论:(我们挣钱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