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东至 > 正文

感受“一池山水·千载诗城”之美

来源:亳州晚报 2020-08-21 09: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8月20日,“心‘池’神往即刻出发”池州文旅推介座谈会在亳州市召开。

“随着商合杭高铁的开通,亳州市民前往池州市旅游更加便捷。希望大家到池州观光旅游,感受‘一池山水·千载诗城’之美。”池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池州市与亳州的相关部门、旅游企业等将共同探索多样化的合作方式,共享旅游发展新机遇。

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池州与亳州在文化旅游方面各具特色,池州的山水美景与亳州的历史人文相互辉映。希望通过此次推介座谈会,双方文化旅游部门进一步加强交往与合作,积极探索资源整合方式,互推产品、互送客源,推动两市文化旅游产业实现共赢与发展。

座谈会上,池州市及贵池区、东至县、石台县、青阳县、九华山风景区等有关人员分别推介了文旅资源和线路产品,并表演了《九华茶歌》、青阳腔折子戏等。

据悉,池州市于近日印发了《2020年度池州市旅游营销奖励办法》,设立旅游市场营销奖、大交通营销奖等,以调动和激发广大企业拓展旅游市场的积极性、主动性。(记者陈璐)

新闻推荐

大渡口镇以平安家庭创建为引领,充分运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把家事矛盾化早化小 让“小家”和睦“大家”和谐

□钟桃杨世能本报记者李界近年来,纳溪区大渡口镇以平安家庭创建为引领,充分运用“3311”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组织镇村组调...

东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东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感受“一池山水·千载诗城”之美)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