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池州新闻 > 正文

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

来源:池州日报 2017-10-12 01:00   https://www.yybnet.net/

尊敬的广大市民朋友们:

全市人民热切期盼的2017池州国际马拉松(以下简称“池马”)将于10月15日在池州市主城区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境内外的100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诗意池马,独具特色。今年的“池马”为全程马拉松,赛事线路东环平天湖景区,西绕杏花村文化旅游区,穿越主城区繁华地段,沿途湖光山色,诗村园林,将使广大跑友充分领略“行尽池城皆是景,一城山水满城诗”的独特魅力。

悦马池城,共享欢乐。为努力把本次大赛办成一次精彩纷呈、文明和谐的体育盛会,让广大市民共享体育赛事的欢乐,大赛组委会希望广大市民朋友“当好东道主、热情迎嘉宾”,成为“池马”的参赛者、志愿者和啦啦队,积极争当“池马”的宣传员、奉献者和服务队,充分展示池州市市民良好的文明素质和精神风貌,让池州的美丽风情和美好的城市形象在全体参赛人员心中留下永恒回忆。

环保出行,文明观赛。由于本次比赛穿城而过,沿线线路两侧均可作为观赛点,请前往观赛的市民朋友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或步行抵达赛区,在指定区域文明观赛,并自觉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避免拥挤,严禁进入赛道干扰比赛。因赛事期间部分路段临时交通管制,请计划在10月15日8:00-14:00从赛道沿线出行的市民朋友们,注意关注交通管制公告,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和出行时间。

相约池马,领跑未来。2017池州国际马拉松的举办,必将进一步扩大池州市的知名度与影响力、进一步提高池州城市的品位和全民健身意识。让我们携手共建文明池州、齐心争做文明市民,共同为推进池州体育与全域旅游、大健康产业的融合发展,建设“三优”池州做出新贡献!

2017池州国际马拉松组委会

2017年10月10日

新闻推荐

专家说:“游”本身就是种教育

池州学院教育系谭甲文教授认为,旅行对于孩子的意义不在于是否去过哪个名胜古迹,也不在于拍了多少照片,其真正目的,是通过亲子间的沟通交流,在游玩中教会孩子对与错,从而认知世界、亲近自然、尊重不同文...

池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池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第一次钓鱼2017-10-11 01:00
评论:(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