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池州新闻 > 正文

物业公司拖欠电费小区电梯停运业主无奈爬楼回家

来源:池州日报 2017-11-09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余冰瑶)“小区的电梯由于停电无法运行,现在我们一家人都在一楼等着。”11月3日上午,城区丽阳兰庭小区业主琚小姐拨打本报热线反映,他们小区的物业没有按时缴纳电费,导致电梯无法正常运行。

随后,记者来到丽阳兰庭小区,发现整个小区的电梯全都停止运行。“我家住在17楼,我爱人现在怀孕3个月了,下来一趟挺费劲的。”小区业主江先生告诉记者,他们一直按时缴纳相关费用,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停电的情况。

记者从池州供电公司了解到,丽阳兰庭小区的公共设施产生的电费连续两月没有缴纳,供电公司按照相关规定和流程,于11月3日上午,对部分公共设施实施了停电处理。“10月24日,我们已经就欠费问题与物业公司、街道等相关部门进行了沟通。”池州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多次协调沟通之后,该小区拖欠的电费一直没有缴纳,于是他们通过物业公司,停了部分公共用电。该负责人表示,当时丽阳兰庭小区高压、低压用电都存在欠费问题,供电公司出于人性化考虑,只对部分电梯和低压公共照明进行了停电处理。

3日下午,记者从丽阳兰庭物业服务中心获悉,电梯已经恢复运行。“中午1点多,我们小区电梯就可以正常运行了。”丽阳兰庭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电梯停电的事情不会再次发生,住户不用担心。

“3日中午1点多,丽阳兰庭小区缴纳了高压部分的欠费,并做出相关承诺后,小区电梯予以恢复运行,低压公共照明全部予以恢复供电。”池州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道,11月6日下午,该小区缴清了低压部分欠费。

“这次物业公司发出的通知上说明,前期另一家物业公司拖欠水费、电费数万元,如果问题没有彻底解决,估计还会影响我们的日常生活。”不少业主接受采访时都对以后的公共设施使用情况表示担忧。

记者从贵池区物管办了解到,丽阳兰亭小区前期的物业公司是一家外地企业,目前已经不在池州市从事经营活动。“我们一直在协调处理,目前缴清的电费是由现在的物业公司垫付的。”贵池区物管办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正在通过各种途径联系前期的物业公司,通知他们过来解决欠费的问题。

新闻推荐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研究所负责同志来区考察

本报讯(记者汪丽莉)10月24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研究所朱忠芳副所长一行来开发区考察。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国清会见并出席座谈会。座谈会上,程国清对朱忠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

池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池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十姐妹”2017-11-08 01:00
猜你喜欢:
评论:(物业公司拖欠电费小区电梯停运业主无奈爬楼回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