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池州新闻 > 正文

生活中的趣事

来源:池州日报 2017-11-1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贵池区实验小学501班李昕洋

指导老师:朱燕燕

今天,我坐着爸爸的电动车回家,发现挡风的塑料布很好笑:右边的一半被风吹得疯狂地抖动,左边的一半却纹丝不动。右边的好像在说:“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左边的好像在说:“我的右边是个疯子吗?”想到这里,我禁不住笑出声来。

我的生活中经常会发生一些趣事,给我带来幸福和欢笑。

有一次,我忽然发现我那只表情滑稽的玩具猴倒立在枕头上,好像在表演杂技呢!玩具猴表现的很努力很俏皮,真好玩!我“噗”的一声笑了出来。

还有一次,我把一个玩具马桶和一头毛绒玩具猪扔在了床上,回头看时发现猪嘴刚好塞在马桶里了。我跑去告诉妈妈,一向不苟言笑的妈妈也哈哈大笑起来。

还有一次,我拿了几块磁铁在一块铁垫上玩耍,忽然发现这几块磁铁刚好可以拼成两个“磁人”。因为磁铁同性相斥、异性相吸的道理,一个“磁人”动的时候就可以推动另一个“磁人”,一个“磁人”在铁垫另一边还可以让另一个“磁人”做倒立的动作,真的很有趣!

生活中有很多趣事,需要自己去发现、去体会。处处留心,才能发现更多有趣的事物。

新闻推荐

前三季度池州人花了179.7亿元

本报讯(记者刘晓丹)日前,市统计局发布《前三季度池州市消费品市场运行情况简析》。前三季度,全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79.7亿元,同比增长11.8%,增速与上半年和上年同期均持平,比全省高0.1个百分点,增...

池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池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我的“迷马”体验2017-11-15 01:00
评论:(生活中的趣事)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