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池州 > 正文

“四好农村路”建设稳步推进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6-14 07: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赵冬至)交通是农村地区发展的基础,公路是带动农民增收的引擎。近年来,贵池区深入开展“四好农村路”建设,着力实施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养护、危桥改造、安全生命防护等工程,快速推进全区农村公路由线成网、由窄变宽、由通向好,极大地改善了农村群众的出行条件,为村民增收致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去年完成468公里农村道路建设,新建、改造桥梁5座的基础上,今年该区再对标“四好”农村路要求,计划持续实施“四好”农村路创建工程,新建改建农村公路518.8公里、养护里程74公里、新建改造危桥10座、建设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191公里。目前在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方面,已提前实施了104公里,200公里建设任务列入今年政府性投资计划,惠及全区15个农村镇街道。总投资16亿元的“四好农村路”PPP项目已在财政部CPPPC平台公示并组织了市场测试,资格预审招标已开标,即将进行社会资本招标。危桥改造工程方面,新建桥梁6座,续建4座,其中梅街镇川大桥正在进行基础施工,马衙街道杨桥已完成招标和合同签订,即将开工,其他桥梁正在设计。

为早日发挥工程效益,该区督促相关部门和各镇街道加快工作进度,按照专家审查意见及时完成项目优化设计,预计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和养护工程6月下旬能全面完成招标及开工建设,安全生命防护工程7月全面开工。

新闻推荐

推动文明创建常态化

本报讯(通讯员胡海)今年是池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贵池区着眼于城市精细化管理和服务,坚持日常监管,巩固常态长效,不...

池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池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车辆拍卖公告2019-06-13 07:36
评论:(“四好农村路”建设稳步推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