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池州 > 正文

池州杏花村 文化旅游景区 成为首批游学养目的地

来源:皖江晚报 2019-11-13 01: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消息 记者纪良发报道 11月7日至8日,以“游学结合、游养相融、学养并举”为主题的2019游学养大会暨中国老年大学校长高端峰会在池州市举行。峰会现场发布了首批游学养目的地,11个名胜地为首批游学养目的地,池州杏花村文化旅游区名列其中。

本次峰会旨在深入交流游学养产业发展和老年大学教育的新经验,积极探索推动产业发展与教育合作的新模式,着力解决面临的新挑战,促进游学养产业和老年大学教育均衡发展、可持续发展。

在大家的倡议下,“长三角游学养产业联盟”正式成立,力求全面推动中国游学养产业发展,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机遇”,打造中国游学养产业长三角样板。据了解,该联盟将秉承开放融合、集思广益、协同赋能、共建共赢的理念,通过有效的联盟机制,聚集长三角游学养产业资源,通过资源共享、融合发展,创新推出长三角游学养产业发展新模式,使其成为中国游学养产业的领先区域。

池州得天独厚的气候、旅游、宜居、养生养老资源,为本次峰会的召开提供了一个良好环境,来自国内老年教育、旅游、健康、地产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实践工作者等济济一堂,全方位、多角度的探讨养老理念、养老模式的全新升级。

新闻推荐

春天的杏花园

贵池区杏花村小学403班孙俊杰指导老师:张文婷今天,我向大家推荐一个好地方,是哪里呢?这个地方叫杏花园,座落在我们池州杏花村...

池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池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联合巡查保平安2019-11-11 09:34
猜你喜欢:
可爱的小白兔2019-11-11 09:06
评论:(池州杏花村 文化旅游景区 成为首批游学养目的地)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