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池州 > 正文

街头持刀砍人,行凶男子被擒

来源:新安晚报 2020-06-30 10: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一名男子从电瓶车上下来,拿出随身携带的镰刀,追砍路边刚打完电话的另一男子,被砍男子后背流血不止……6月28日上午,池州城区东湖路加油站附近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此事相关图片及视频经网络传播后,引发当地市民关注。据当地警方通报,事件发生后,嫌疑人已被控制住。

29日,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来到池州城区东湖路加油站附近的事发地进行探访时,几家门店工作人员均对28日发生的事感到很意外。“具体情况不太熟悉,听说是有经济纠纷。”现场一名人士告诉记者,不过这只是听说,具体要以警方调查为准。

记者在一段流传甚广的现场监控视频上看到,砍人者骑着一辆电瓶车来到东湖路加油站附近,从车上下来,直接拿出随身携带的镰刀朝站在路边的一名刚打完电话的男子砍去。当砍人者拿镰刀追砍男子后,双方发生搏斗并相持了一段时间。视频显示,双方当时有对话。

28日深夜,池州市公安局贵池分局通过微博发布了案情基本通报:月28日10时许,池州市公安局九华路派出所接110指令称,(池州主城区)东湖路加油站(附近)有人持刀伤人。接报后,该所快速到场,立即通知120救治,并迅速控制嫌疑人。警方通报同时提到:“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治疗,无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警方提醒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

新闻推荐

本周六晚6:06 池州30名医护人员受邀 参加马云“云火锅”盛宴

本周六晚6:06池州30名医护人员受邀参加马云“云火锅”盛宴本报消息记者纪良发报道6月6日(周六)晚6:06,马云将与全国支援湖...

池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池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端午:古代防疫日2020-06-20 15:02
评论:(街头持刀砍人,行凶男子被擒)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