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青阳新闻 > 正文

筑强基层堡垒提升党建水平——记青阳县杜村乡西河村党支部

来源:池州日报 2017-10-0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 记者 徐婷

多年来,青阳县杜村乡西河村党支部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出色的工作业绩,赢得了全村村民和乡党委的认可。2016年度被评为青阳县优秀村级党组织。

该支部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四议两公开”制度、民主议事制度以及村务、党务、财务公开等各项制度。坚持每季度召开一次党员、村民代表大会,研究决定村内重大事务,切实做到村里的各项决策都能够通过党员、村民代表大会审议决定。同时,该支部把加强班子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放在重要位置,坚持党员学习制度化和支部班子集体议事制。凡属支部重大事项的决策,必须由支部班子全体成员或支部集体商议决定后,严格按照“六步工作法”程序执行。

目前,西河村共有57名党员,该支部将党员分成四个党小组分片联户,听取群众意见,开展志愿服务。党员理事结合设岗定责、双培双带、结对帮扶、公开承诺等活动,积极联系服务群众。此外,该支部坚持每月开展一次党员活动,组织党员观看电教片,参加羽毛球、象棋等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广大党员参加各项活动的积极性。

新闻推荐

池州入选“全国首批森林旅游示范市”

本报讯(记者李玲)记者从市林业局了解到,9月25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的2017中国森林旅游节上,池州市被命名为“全国首批森林旅游示范市”,全国十家,池州名列其中。据了解,2017中国森林旅游节由国家林业...

青阳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青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我的“朋友”老师2017-09-27 01:01
猜你喜欢:
我学会了洗衣服2017-09-27 01:01
秋姑娘的明信片2017-09-27 01:01
评论:(筑强基层堡垒提升党建水平——记青阳县杜村乡西河村党支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