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青阳新闻 > 正文

请到我的家乡来

来源:池州日报 2017-11-1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青阳县杨田中心小学402班杜宇轩

指导老师:黄慧

亲爱的表姐:

你好!

每年放假,都是我去你那里玩,而你从来没有到过我的家乡。今年寒假,我衷心地邀请你来我的家乡做客。我的家乡南阳是一个坐落在九华山后山脚下的小村庄。这儿风景秀丽、山清水秀。这里除了有淳朴的民风名俗、让人垂涎三尺的美食还有著名的风景名胜。其中,最令人流连忘返的是美丽神秘的鱼龙洞和山水相依的九华大峡谷。

鱼龙洞与太平湖相连,洞口如同张开的鲤鱼嘴,一股碧水淙淙而出,终年不涸,气势磅礴,宏伟壮丽。每当游人来到这里,都会坐上船儿参观这神奇的风光。五彩缤纷的灯光交相辉映,使人眼花缭乱。瞧,那些奇形怪状的钟乳石,有的像细针一般悬挂在洞顶上;有的像一只神奇的手长在岩石上……看,那些可爱的小蝙蝠倒挂着,张开漆黑又庞大的翅膀,露出一对雪白的牙齿,正在呼呼大睡呢!

还有令人心旷神怡的九华大峡谷呢!这儿我觉得最棒的地方就是瀑布和山路。那瀑布宛如白练腾空,银花四溅,蔚为壮观,真是“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那山路陡峭狭窄,虽然让人有望而生畏的感觉,但是它非常牢固十分安全。

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心动了吧!来我的家乡南阳吧,让我们一起沉浸在这美妙的景色之中!

祝你天天快乐,学习进步!

你的表弟:宇轩

2017年10月29日

新闻推荐

双十一各县区网民剁手力排行榜出炉

本报讯(记者刘晓丹)刚刚过去的双十一,不少市民剁手网购了不少物品。网友们纷纷晒出自己的“双十一战绩”。淘宝网针对池州市网购排名数据已经有部分出炉,各县区网友剁手力排行显示,贵池区排名第一,青阳...

青阳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青阳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诗的八堂课》2017-11-14 08:49
猜你喜欢:
美丽的公园2017-11-08 01:00
魅力朱备户外天堂2017-11-10 07:00
评论:(请到我的家乡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