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青阳 > 正文

中国电信池州分公司圆满完成“2019池州国际徒步大会”通信保障任务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6-06 06: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徐乾珅)6月2日,由中国田径协会、安徽省体育局、池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池州市教育和体育局、青阳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19池州国际徒步大会”在池州市青阳县举行。中国电信池州分公司应市政府、大会组委会要求,圆满完成徒步大会通信保障任务。

本次徒步大会是首个中国田协共办徒步活动,也是“美好安徽”路跑徒步系列赛之一,聚集了来自国内外的万余名徒步爱好者。为做好大会的通信保障,中国电信池州分公司提前制定应急预案,省、市、县联动,成立大会通信保障团队。通信保障团队对于重点保障区域,6月1日晚间的启动大会现场,结合酒店内已有无线室内分布系统的现状,临时开通一台用于扩容的4G设备,将会议室4G容量提升1倍。在徒步大会的起终点,临时扩容3台4G设备,并向省公司申请开通C网应急通信保障车1辆,开通后进行细致C网和4G信号测试、优化,确保业务正常使用。

6月2日大会当天,现场聚集约1.5万人,由于保障团队前期准备充分,并有技术专家团队驻点保障支撑,大会现场天翼4G网络质量良好,4G下载和上传速率分别保持在45Mb/s和30Mb/s以上;C网信号质量稳定,通话正常,现场体验感良好。

新闻推荐

线路图,设计饱含诗情画意

□记者刘晓丹本次徒步大会的举办地位于青阳县芙蓉湖畔,共设置25.517公里、14.316公里两个项目,比赛线路为环形设计,起终点设...

青阳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青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栀子花开引富路2019-06-03 06:43
扶贫路上的先锋2019-05-30 07:36
猜你喜欢:
健康之行文化之旅2019-06-03 06:43
评论:(中国电信池州分公司圆满完成“2019池州国际徒步大会”通信保障任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