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青阳 > 正文

青阳强化夏季食品安全监管下达通知书18份立案查处2件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8-20 09: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倪晓春)夏季是食品安全问题多发季节,为防止各类食品安全问题发生,青阳县采取有效措施,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该县加大监督检查集贸市场、食杂店、超市销售的肉制品、食用油、饮料、调味品等,重点排查采购、经营、储存等存在的突出问题。以接待“升学宴”“谢师宴”的餐饮单位及夜间烧烤店等为重点对象,强化经营单位索证索票、餐用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制度落实。同时,集中执法力量,加大案件查办力度,下达通知书18份,立案查处2件。此外,该县还建立全方位社会监督机制,设立县食品安全监督举报电话和邮箱,聘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退休教师和老干部等人员成立社会监督员队伍,定期开展检查督导,同时通过网站开辟曝光台,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新闻推荐

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在行动

本报讯(通讯员张正富)自青阳县税务部门合并成立以来,县税务局积极加强网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及时成立网络文明传播志愿服务队...

青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游方特乐园2019-08-19 08:05
猜你喜欢:
芙蓉湖游记2019-08-16 08:59
评论:(青阳强化夏季食品安全监管下达通知书18份立案查处2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