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青阳 > 正文

安徽省青阳县九华中药材科技有限公司 热烈祝贺省两会胜利召开

来源:江淮时报 2020-01-14 14:27   https://www.yybnet.net/

安徽省青阳县九华中药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从事中药材种植、购销、技术研究和开发、食品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民营企业。公司位于安徽省青阳县木镇路139号,注册资金2080万元。公司拥有黄精种植、育苗基地5000余亩,是全国规模较大的黄精现代化种植、生产基地。

公司与安徽中医药大学、安徽省科学技术研究院等高校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提升了公司产品的质量和效益。

公司牵头制定了安徽省地方标准 “多花黄精栽培技术规程”,对传统种植方法进行改革创新,严格按照GAP基地种植要求,科学种植管理,提升产品质量,对全县中药材的产业发展起到示范引导作用。

九华黄精因其功效独特、品质优异,先后获得“国家森林生态产品”、“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地理标志证名商标”等殊荣,公司基地先后被评为安徽省 “十大皖药”产业化示范基地、“全国科普惠农兴村先进单位”,获得“第八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称号。

公司开发出 “黄精茶”、“黄精蜜饯”、“黄精酒”等养生系列产品,为社会提供天然绿色高品质的健康产品。其中,黄精茶产品荣获2017中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参展产品金奖。 2018年公司的九华黄精茶、九华黄精获得中国绿色食品证书。 “吴振东牌九制九华黄精”获2018中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参展产品金奖。

公司法人代表吴振东先生是青阳县第九、十、十一届政协委员,青阳县第十二届政协常委。是池州市中药材协会会长,安徽省青阳县九华黄精产业联合体理事长,青阳县振东中药材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青阳县农村商业银行董事。2016年,吴振东先生被池州市委、市政府命名为“2016年池州市劳动模范”。被青阳县政协评为2016年度县十佳政协委员。 2018年1月,吴振东先生当选为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新闻推荐

池黄高铁池州段正式开工王宏宣布开工令

本报讯(记者钟斌)12月28日上午,池黄高铁池州段开工动员会在青阳县蓉城镇牌楼村境内的九华山站址举行,标志着池黄高铁池州段正...

青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美丽的芙蓉湖2019-12-30 05:44
猜你喜欢:
陈在简同志讣告2020-01-06 00:40
寻找密码本2019-12-30 05:19
我的学习百宝箱2019-12-30 05:26
评论:(安徽省青阳县九华中药材科技有限公司 热烈祝贺省两会胜利召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