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石台新闻 > 正文

难忘的小记者活动

来源:池州日报 2017-11-1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石台县丁香中心小学601班方安蒙

指导老师:杨智浩

今天真高兴,因为我要和同学们一起参加龙腾山军事主题文化基地拓展训练营。到了目的地,我们先是分配宿舍,再发军装。穿上了梦寐以求的军装我心里有无比的成就感,仿佛我就是一名合格的小战士。紧接着又一声哨响把我从幻想中拉了回来,我们要集合了,等待“团长”的指令。就这样我们开始了第一个项目——“滑草射箭”,一个三个轮子的木板车,一个人坐在上面,一个人拉,稍有不慎就会撞在防护栏的轮胎上,要么就是拉到别人的跑道上,教官边做边教我们协调性和技术性的掌握。同学们在教官的指导下摸索出了其中的要领,使我们更好地发挥出了”男子汉”特长。

不知不觉就到中午吃饭时间了,“吃货”们刚进入食堂就被香喷喷的饭菜深深吸引,吃饭之前我们一起背诵了《锄禾》这首古诗,大家把饭菜吃得干干净净。中午休息的时候就听大家讨论晚上篝火晚会儿的是事情,我想我是唱歌呢?还是背首诗呢?虽然我是我们班的“金嗓子”,可是我胆子太小了,我只好拉着我的好朋友查浩,丁锡童表演了朗诵课文……

第二天就是我最喜欢的真人CS啦!我们小队派我为先锋,他们有的打伏击,有的掩护等。我在同学的帮助下第一个冲到“敌营”,一阵“狂扫”。团队的力量使我们更加强大,慢慢地我们把“敌人”全部消灭。虽然玩了两场可是我还是觉得没玩够,同学们也恋恋不舍地把CS枪交了回去。

转眼两天时间结束了,我坐上了回去的大巴车,心里想念着每一个教官,想念着和同学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这次参加活动使我明白了同学之间要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努力学习,将来报效祖国。

新闻推荐

石台出台办法强化村级扶贫专干管理

石台讯(通讯员雨林许立新)日前,石台县出台《村级扶贫专干管理办法(试行)》,不断强化村级扶贫专干管理,促进扶贫专干作用发挥,助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有效推进。办法规定,全县78个行政村及有扶贫工作任务的社...

石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石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难忘的小记者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