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石台新闻 > 正文

我没有“臭美”

来源:池州日报 2017-11-1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石台县丁香中心学校胡欣怡

指导老师:洪美娥

在我的词典里,从来就没有“爱美”二字,更别提“臭美了”。可是,就在今天下午,居然有人说我“臭美”,害得我委屈的泪水顺颊而下……

事情还得从下午第二节课说起,因为马上就要过节了,音乐老师让我们班排练一个舞蹈。我们走出教室,来到舞蹈房,开始舞步练习。还没跳一会,我的脚扭了,我不敢告诉老师,掩饰得连一个同学都没在意,等到我表演的时候,我强忍着剧痛,开始了我的“蹒跚舞步”,因为动作有些“与众不同”,所以不自觉地“变”出了许多“臭美”的舞姿来。于是,引起了台下好多人的“非议”:“看看,胡欣怡又在‘臭美\’啦!啧啧……”

其实,我这真不是“臭美”,我不过就是出点小意外,不想因为我的疏忽耽误大家练习舞蹈呀!

新闻推荐

小学生自创五分钟洗澡法

洗澡是日常生活中再普通不过的事情了,可是,你每次洗澡要用多少时间呢?石台县实验小学6年级四班的吴子瑞小朋友给出了他的答案:5分钟。5分钟!这个时间够洗澡用的吗?据了解,吴子瑞已经总结出了一套可行的...

石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石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难忘的小记者活动2017-11-15 01:00
猜你喜欢:
快乐的一天2017-11-08 01:00
评论:(我没有“臭美”)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