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石台 > 正文

沉迷赌博 害人害己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19-06-11 09: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唐金法徐学明)颇为外界关注的抢劫杀害宾馆女老板抛尸案一审有了结果,5月30日,池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此案进行公开宣判,依法判决:被告人李某犯抢劫罪、故意杀人罪,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罚金人民币1万元;被告人吴某犯抢劫罪、故意杀人罪、侮辱尸体罪,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罚金人民币1万元。

经审理查明,被告人李某、吴某为1996年出生,两人整天无所事事,吊儿郎当,在街上瞎混,因为迷上网络赌博输钱,两人预谋实施抢劫,并购买剪刀、胶带等作案工具,在常熟市梅李镇、碧溪镇,芜湖市三山区等地伺机作案。

2018年9月18日,两人入住池州市站前区龙门宾馆。其间发现宾馆只有老板娘一人经营,便预谋对其实施抢劫。同年9月26日,两人将老板娘骗进房间,李某假装与老板娘搭话,吴某出门查看。在确认无人后,李某拉上房间窗帘,吴某从背后捂住老板娘口鼻,将其摁倒在床。李某向其索要钱财,老板娘被迫说出手机支付宝密码。在确认密码后,因害怕老板娘报警,李某上前与吴某一道采取掐脖、捂口鼻的方式致老板娘死亡。李某分3次转出5800元至两人共用的赌博账户。吴某在老板娘死后,对尸体实施了奸淫行为。

事后,他们把老板娘尸体装到箱子里面,趁着夜色的掩护,运到石台县大演乡,将尸体抛于一半山腰处的杉木林中。

法院审理后认为,两被告人犯罪手段特别残忍、情节特别严重,社会危害性极大,依法应予严惩。故作出上述判决。

新闻推荐

车购税完税证明进入“无纸化”时代

本报讯(通讯员吴筱侯汉勋)为进一步提升车辆登记业务便利化水平,自2019年6月1日起,纳税人在办理车辆购置税纳税业务时,税务机关...

石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石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呼吸霭里空气2019-06-11 09:26
评论:(沉迷赌博 害人害己)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