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石台 > 正文

伪劣产品坑农,严惩!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6-15 01:54   https://www.yybnet.net/

石台讯(通讯员曾凡旺 李玉)6月10日,石台县公安局矶滩派出所民警在下乡工作中,查获一起在农村偏远地区销售伪劣产品的案件。在及时为群众追回损失的同时,更教育村民认识到使用仿劣产品潜在的危害。

10日11时许,石台县公安局矶滩派出所民警在洪墩村开展基础工作时,当地居民李某向民警反映:当天上午,两名操着外地口音的男子到其母亲家中推销安装液化气减压阀,李母支付了相关费用共计98元。李某回家吃午饭时,才发现液化气减压阀存在质量隐患。

根据李某提供的线索,民警立即沿路寻找,最终在洪墩村一水泥桥头将涉嫌售卖伪劣液化气减压阀的芜湖籍男子胡某、伍某二人查获,并在胡某的车中起获伪劣液化气减压阀40余个。胡某交代,该液化气减压阀系其从外地以每个几元钱的价格低价购买,试图到石台县等地偏远农村地区,以每个减压阀连同安装费共计98元的价格,向村民售卖。

目前案件已移交石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查处。

据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这种“减压阀”无产品合格证,且质地粗糙,属于伪劣商品。使用该产品,极有可能造成安全隐患。

拿着追回退还的液化气减压阀费用,李某等20余户村民均感激不已,并表示以后遇到此类事件,一定不会再次上当受骗。

新闻推荐

沉迷赌博 害人害己

本报讯(通讯员唐金法徐学明)颇为外界关注的抢劫杀害宾馆女老板抛尸案一审有了结果,5月30日,池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此案进行公...

石台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石台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伪劣产品坑农,严惩!)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