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石台 > 正文

电动三轮侧翻,救助!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6-15 01:54   https://www.yybnet.net/

石台讯(通讯员曾凡旺 高睿)6月12日13时许,石台县公安局丁香派出所接到报警,在丁香镇邮政所附近,发生一起单方交通事故,电动三轮车驾驶员李某因驾驶不慎,侧翻跌入河沟,被三轮车卡住无法动弹,驾驶员受伤。

接到报警后,丁香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见驾驶员被三轮车压在身上,无法动弹,手臂、膝盖、脚背等多处受伤出血,伤情较重,民警当即联系120救护车赶往现场进行救治。

经了解,驾驶员李某(男,40岁)当天独自驾驶电动三轮车,自西向东行驶。在往丁香街方向的路上,因驾驶技术生疏,方向掌控不当,三轮车不慎侧翻,跌落至公路边的河沟里,来不及逃脱的驾驶员被三轮车压住,动弹不得。

民警在维护好现场交通秩序的同时,设法先行救援。在过往群众的鼎力协助下,众人合力,小心翼翼地将三轮车抬起,将驾驶员安全解救出来。为避免伤者昏迷休克,民警现场安抚受伤驾驶员的情绪,通过不断与他说话的方式,确保受伤的李某能保持头脑清晰,同时采用按压的方式,对李某出血处进行按压止血。很快,120救护车来到事故现场。经医生初步检查后,民警协助医务人员将伤者抬上救护车,及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丁香派出所民警此次快速有效的施救行为,为救助伤者赢得宝贵的时间,受到在场群众一致好评。

据悉,因抢救及时,驾驶员李某已无生命危险,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新闻推荐

县政府与九华山康养产业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报讯(通讯员江雪飞)6月5日,石台县人民政府与安徽九华山康养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石台县委副书记、县长...

石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石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呼吸霭里空气2019-06-11 09:26
猜你喜欢:
评论:(电动三轮侧翻,救助!)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