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石台 > 正文

甜蜜相约 采摘之旅 金科业主公益采摘欢乐多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5-28 02:55   https://www.yybnet.net/

温馨采摘活动让金科业主开心不已。 小朋友乐在其中。5月23日,由金科地产组织的上百名业主周末公益采摘活动如期举行,近70余组家庭、上百名业主与邻里一起奔赴船山区仁里镇罗家桥村采摘新鲜蜜桃,开启温馨采摘之旅。众多业主朋友在体验田园采摘的乐趣中与邻里温情沟通,在品尝大自然的甘美馈赠中享受周末的惬意生活。

蜜桃成熟季公益献爱心

近日,金科地产面向业主征集了周末蜜桃公益采摘报名活动,受到业主的广泛回应。“在哪里采摘?”“没有车如何去?”“除了蜜桃还有什么可采摘的?”“公益采摘怎么献爱心呢?”

5月23日,这场倍受期待的采摘活动终于甜蜜出行,一大早业主便齐聚在售楼部前签到,整装待发。部分已经熟识的业主更是相互问候,现场欢笑不断。随后,业主乘坐大巴向仁里镇罗家桥村出发,部分心急的业主更是在签到时领了活动统一标识便自驾车前行。在到达采摘点的路途中,金科工作员人讲解了采摘注意事项,并对业主的问题一一解答,温馨而美好的邻里和谐情意全程随行。

“我们期待通过这场活动丰富业主的周末生活,让业主们在感受田园风情的同时,也体会到浓浓的邻里情,以及社区和谐的欢乐氛围,同时还支持了罗家桥村农副产品的销售,助农增收,可以说一举多得,非常有意义。”金科地产现场工作人员介绍。

邻里欢乐行水果装满筐

来到罗家桥村,热情的村民早已等候多时。果园里充溢的蜜桃甜香让业主采摘情绪高涨,大家迫不及待地在果树之间穿梭,在繁茂枝头摘取那钟意的甜蜜。业主们欢声笑语,采摘、自拍不断,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现场可谓热火朝天,整个罗家桥村的果园里一片沸腾。

乘兴而来,满载而归,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满枝的红蜜桃供业主们选择,采摘筐很快就装满了。大家提着挑选的水果到村委会称重、记录,再由金科认购,而业主们则一边享受香甜可口的水果,一边踏上了愉悦的归程。

“平时周末总是待在空调房、坐在电脑前,感谢金科为业主们精心组织的活动,不仅可以体验到采摘的乐趣,与社区邻里也有了更多沟通,更享受到难得的亲子时光,还有如此美味的水果一饱口福,期待金科为业主呈现更多的类似活动。”业主陈先生表示。

(全媒体记者姚红英)

新闻推荐

“文化年货”送到石台

本报讯记者从安徽省文联获悉,安徽省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送“文化年货”活动首场演出日前在石台县横渡...

石台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石台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妥处纠纷助春耕2020-04-27 10:57
猜你喜欢:
评论:(甜蜜相约 采摘之旅 金科业主公益采摘欢乐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