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石台 > 正文

德上高速重阳2号 特长隧道顺利贯通 石台县将告别没有高速的历史

来源:皖江晚报 2020-12-25 01:53   https://www.yybnet.net/

德上高速重阳2号

特长隧道顺利贯通

石台县将告别没有高速的历史

本报消息 记者纪良发报道 12月22日上午,G3W德州至上饶高速池州至祁门段项目办举行仪式,庆祝德上高速池祁段03标重阳2号特长隧道顺利贯通。这也标志着石台县将告别没有高速的历史,全县人民期盼已久的“高速梦”即将实现。

据了解,德上高速池祁03标重阳2号特长隧道左线全长4855米,右线全长4864米;左洞于2018年9月27日开挖,历时795天,于2020年11月29日顺利贯通,右洞于2018年10月20日开挖,历时791天,于2020年12月18日顺利贯通。

德州至上饶高速池州至祁门段是国家公路网规划项目,是京台高速(G3)西侧并行线,也是安徽省“五纵九横”高速公路网规划中“纵三”高速公路的一段。起点在池州市贵池区殷家汇枢纽互通顺接池州长江公路大桥和沪渝高速,跨越铜九铁路、秋浦河、鸿凌河、G237及皖赣铁路等控制点,终点在祁门线接黄祁高速,项目全长约91.656公里,概算投入118.81亿元。全线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为80公里,路基宽25.5米。

整个池祁高速途经2个市、4个县区,是安徽省实现“县县通高速”目标的关键项目,也是皖南“全域旅游”的支撑工程,对贯彻落实国家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完善国家与安徽省高速公路网布局、加快皖南地区扶贫开发和旅游资源开发具有重要意义。

据介绍,今年以来,池祁高速项目办努力克服疫情、汛情的影响,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截至目前,在路基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三个方面,均累计完成大部分目标任务,为明年底按期通车提供了保障。

新闻推荐

为骗保,制造105起交通事故 诈骗金额累计达300多万元;26人先期被起诉

本报讯保险是保意外之险,但有人却“钱”迷心窍,故意制造上百起交通事故骗取保险金,诈骗金额累计高达300多万元。11月19日上...

石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石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德上高速重阳2号 特长隧道顺利贯通 石台县将告别没有高速的历史)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