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新闻 凭祥新闻 扶绥新闻 宁明新闻 龙州新闻 大新新闻 天等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宁明新闻 > 正文

看到执法者 他弃车而逃 一非法营运车内被查出催泪喷雾器等物品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2-20 16:19   https://www.yybnet.net/

执法人员拖移涉嫌非法营运的白色小车。 南宁市交通执法支队供图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黄占玲)2月19日,记者从南宁市交通执法支队了解到,近日,一辆涉嫌非法营运的小车司机,看到执法人员后,立即丢下乘客和车辆逃走。“我们还没来得及说一句话,他就不见了。”参与此次巡查活动的一名执法人员称。

2月16日中午,南宁市交通执法支队四大队在安吉客运站及周边区域进行执法巡查。在安吉客运站,执法人员发现一辆白色的小车靠边停车,车上有一名司机和三名乘客。执法人员上前了解情况,正准备出示执法证件,司机转身就跑,留下不明就里的乘客。经了解,这些乘客从崇左市宁明县搭乘该车到安吉客运站,司机共收费200元。由于无相关证件,该小车司机涉嫌非法营运。

在对车辆进行检查时,执法人员在车上发现了收款二维码、用于招揽乘客的名片以及刀、催泪喷雾器等物品。执法人员称,刀具很锋利,但因司机已离开现场,无法进一步取证,只能先将车辆拖移并依法暂扣。目前,事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据统计,2月9日至今,南宁市交通执法支队在安吉客运站周边共查处非法营运车辆8辆。

新闻推荐

6县区成为广西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

本报南宁讯(记者/吴丽萍通讯员/邝伟楠)1月17日,记者从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广西日前评出首批自治区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桂...

宁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宁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南宁园博园之旅2019-01-09 10:37
蔗糖飘香迎丰收2019-01-30 19:18
猜你喜欢:
评论:(看到执法者 他弃车而逃 一非法营运车内被查出催泪喷雾器等物品)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