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滁州 今日天长 今日明光 今日全椒 今日来安 今日凤阳 今日定远
地方网 > 安徽 > 滁州市 > 今日定远 > 正文

众志成城战疫情

来源:滁州日报 2020-02-24 07: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众多爱心人士慷慨解囊,通过各种方式捐款捐物,演绎出了一曲“你在前方奋力抗疫,我在后方驰援保障”的大爱之歌。

定远县桑涧本土企业安徽同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看到全镇十个村(社区)卡口执勤人员非常辛苦,于是积极联系商家,购买了60箱方便面、60箱面包、60箱牛奶送到十个卡口慰问一线人员。同时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做好企业复工工作。

滁州陆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桑涧镇苏果超市、定远恒森园林公司等企业积极慰问一线执勤人员,他们说:“东西不多,为抗击疫情尽一点微薄之力,是你们守护着这片土地,我们才能够安心经营。”

疫情当前,农村群众的口罩面临严重紧缺的局面。定远县桑涧镇“90后”企业家雷雨想尽一切办法从河南省采购了20000只口罩,免费送给村民们佩戴,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雷雨现在浙江省创业,虽然离开家乡10多年了,但这段时间,他每天都在关注家乡的疫情防控新闻,听闻群众缺少口罩,给疫情防控带来困难,他通过多方渠道,筹集采购了防护口罩。近日,桑涧镇政府部门已将雷雨捐赠的口罩全部发放到农户手中。(潘健文/图)

新闻推荐

扶贫工作队变身战“疫”排头兵

冯再雷赵世近“爸爸,外面有病毒,你不能不去吗?”“那么多白衣天使都‘逆行’去战斗了,爸爸也不能当逃兵!”面对孩子关切与疑...

定远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众志成城战疫情)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