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滁州 今日天长 今日明光 今日全椒 今日来安 今日凤阳 今日定远
地方网 > 安徽 > 滁州市 > 今日定远 > 正文

合肥市定远商会第四届换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江淮晨报 2020-12-31 08:31   https://www.yybnet.net/

新年将至,万象更新,12月26日下午,合肥市定远商会第四届换届大会暨一次会员大会顺利举办,来自省市工商联、滁州市及定远县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兄弟商协会会长秘书长和会员近500人齐聚一堂。

下午三点,安徽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洪涛、刘杨波宣布合肥市定远商会第四届换届大会正式开始, 大会分两个阶段共十三项议程。全国人大代表、安徽省工商联副主席、合肥荣事达电子集团董事长潘保春再次当选为新一届会长,合肥市工商联副主席、中衡股份董事长杜佐岭当选为执行会长。选举产生合肥市定远商会第四届理事会、监事会,并由新一届理事会选举第四届理事会会长、执行会长、监事长、秘书长、副会长等人员。

会议中,合肥市民政局副局长杨咸春宣布当选会长、副会长名单后,并对商会的工作提出了一些要求,商会要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规范化内外部管理,强化为会员提供优质的服务,企业家们要增强社会责任感和荣誉感,积极寻求政府和有关部门支持,构建社会主义新型政商关系。

新当选会长潘保春同志作了激情洋溢的发言,从不同维度回顾了过去、展望着未来和如何奋斗在当下,站在新起点,面对新形势,接力新挑战,将努力再一次带领好全体会员开拓创新谋发展、团结奋斗展作为,力争把定远商会办成全国一流的商协会。

来自上海市安徽商会朱圣杰执行会长代表兄弟商会给换届大会带来祝福。合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夏向东代表合肥市工商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合肥、定远两地区位优势独特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两地可以相互合作、互利共赢。希望广大在合肥的定远籍企业家,在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抢抓机遇、聚焦主业、创新创造,积极争创“四好”商会。

最后,定远县委副书记、县长邹军代表定远县委、县政府对在肥的定远籍企业家和领导们表示慰问,对商会换届表示祝贺,对商会在为家乡招商引资中的积极牵线搭桥表示感谢。

作为县级商会本次会议亮点颇多,会议还通过了设置顾问委员会和专家咨询委员会的建议,其次会员企业家中徽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文品代表商会70后企业家发表60、70宣言,合肥颐养园养老集团董事长杨军代表青年创业者发表80、90宣言,企业家们努力传承定远人敢闯敢试敢干的精神,引领了激扬新时代徽商精神,肩负起“一代更比一代强”的责任,让“追求卓越、守正出新、富于创造、奋斗奋进”的时代内涵焕发青春气息,当好新时代定远人精神的坚定传承者、自觉践行者。

据了解,合肥市定远商会自2005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凝聚商会力量共同发展的价值追求,坚持服务、创新、共享的核心价值观,坚忍不拔、聪明勤劳、敢为人先的定远精神,曾多次被评为“合肥市行业协会商会先进单位”,2019年,会长潘保春被评为合肥市“十佳商协会会长”荣誉称号。张新甫 王长春

新闻推荐

国庆黄金周出行 请避开这些堵点

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蚌埠市交通压力将持续增大。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为方便市民合理安排出行路线,交警部门...

定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定远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市定远商会第四届换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